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明日上映 清新浪漫传递治愈力量

今日,影片《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发布了“共乘海浪”特别版海报,江豚在水面下破浪前行,男友接近透明的身影牵引着女友乘浪而上,画面简洁唯美,来自深海的蓝更是治愈人心。

奇幻爱情动画电影《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将于明日12月7日上映。此前,本片曾荣获今年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动画片,未经上映便备受好评。今日,影片发布了“共乘海浪”特别版海报,江豚在水面下破浪前行,男友接近透明的身影牵引着女友乘浪而上,画面简洁唯美,来自深海的蓝更是治愈人心。

1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特别版海报

日漫版“人鬼情未了”清新又浪漫

影片讲述的是“废柴女友”和“完美男友”之间又甜又虐的奇幻爱情故事。女主角向水日菜子,是一个擅长冲浪但生活里笨手笨脚的大学新生,因为遇到男主角雏罂粟港——一个努力上进的青年消防员,日菜子逐渐成长。在无法接受港突然离世的悲痛之时,日菜子偶然间发现,只要唱起那两人的专属情歌,港就会以“水形男友”的身份出现。只要想起恋人,以歌声为咒语,男友就会出现在雨里、河里、海浪里,影片中对“水”的多种形态刻画既有源自现实生活的写实,又有奇幻而充满想象力的写意。

纯爱故事奇幻画风竟传递治愈力量

纯爱电影怎么可以少得了甜甜的恋爱,提前观影的观众表示已被甜到牙疼,“看完想要谈恋爱”“动画很美,爱情更美”。热恋的甜蜜真实,分离的难过也真实,不少观众被实实在在地虐到“一把鼻涕一把泪”。悲欢离合是恋爱中的常态,但除去情绪,影片真正探讨的是爱情的真谛——最好的爱情,是成为彼此的英雄。港以“水形男友”的形态重新回到日菜子身边,是希望日菜子能重拾勇气,独自乘上生活的海浪。

2

配音阵容片寄凉太&川荣李奈

“汤浅大神”首部国内公映的作品

被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盛赞“日本百年一遇的天才动画人”的导演汤浅政明,因其独特的画风和超乎常人的想象力,被国内影迷封为“汤浅大神”。早年还参与了我们所熟悉的日本动画《蜡笔小新》《樱桃小丸子》的制作,代表作有《乒乓》《四叠半神话大系》《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等等,细细数来,没有一部不让人癫狂。与新海诚、宫崎骏等动画大师的画风不同,他的作品或线条抖动、画风随性却天马行空,或诡异而充满少女气息,看似矛盾实际和谐。他的动画特色,在这部新作中也是体现得淋漓尽致。

片寄凉太配音初体验超级“苏”

为本片男主角雏罂粟港配音的是日本当红小生片寄凉太,他也是组合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放浪新世代)的主唱之一。虽然这是片寄的配音初体验,但他极具少年感和辨识度的嗓音条件,完美呈现了一个充满正义感的青年消防员兼十项全能的完美男友形象,听过的女生都忍不住称“片片的声音好听到我都起鸡皮”。而为女主角向水日菜子配音的川荣李奈,是原日本女子偶像团体AKB48的前成员,正转型演员的她也颇受演艺界前辈的肯定。

奇幻爱情动画电影《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将于12月7日心动上映,目前猫眼、淘票票等各大平台已开启预售。

关键词: 海浪 力量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