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冯小刚重回贺岁档 《只有芸知道》黄轩杨采钰赚足网友痴情泪

冯小刚的贺岁新片《只有芸知道》讲述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真实爱情,给寒冷的冬天带来了十足暖意。2019年临近尾声,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更要珍惜身边的人。

2019年临近尾声,各种坏消息接踵而至。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更要珍惜身边的人。

世事无常,唯爱永恒。冯小刚的贺岁新片《只有芸知道》讲述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真实爱情,给寒冷的冬天带来了十足暖意。

2

近日,片方发布了杨坤演唱的《梦之路》MV,这首翻唱自经典歌曲《You Belong To Me》的主题曲,通过杨坤醇厚深沉的嗓音道尽了男女主角之间无尽的思念和爱。也让网友进入了歌声营造的意境,陷入了回忆,“抽着烟想着往事,想哭哭不出来”,只能在评论里对曾经最亲密的ta留下一句“你还好吗”。

5

“没有人可以替代杨坤老师来完成这首歌,他诠释了一个男人内心的真实情感”,杨坤富有画面感的歌声里是一个男人深沉又浓烈的爱。

6

伴随歌声,MV透露了更多隋东风(黄轩 饰)与罗芸(杨采钰 饰)相爱的细节。

一句“我会尽我所能,让你过上最好的日子”被东风融入到了每一个生活点滴里。罗芸离去后,隋东风带着妻子的遗愿踏上了漂泊之旅。梦之路满载着往事与思念,而不远处的云朵背后也一定有爱人在注视,爱还在继续。

3

值得一提的是,此番是黄轩、杨采钰继《芳华》后的再度合作,“一看到这俩演员以为是芳华续集”,《只有芸知道》圆了观众们《芳华》未完成的梦。

除了两位演员再度合体带来的惊喜,还有对“贺岁档+冯小刚”组合的期待。1997年《甲方乙方》的平地一声雷惊艳了岁末,随后《不见不散》、《没完没了》、《一声叹息》,多部口碑与票房双收的作品将冯小刚与贺岁档紧密地联系到了一起。

有网友说“冯小刚让我们笑了20年,又用《芳华》令观众痛哭”,再到《只有芸知道》的情痴之泪。

7

冯小刚总能挖掘到现实背后,找到联结观众敏感神经的共情点。12月20日,共赴一场真实爱情下的温情之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