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父子拳王》三亚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举办首映礼

电影《父子拳王》讲述了患有先天缺陷的余生,因为一次意外被激发出隐藏的拳击天赋,通过不屈的毅力与坚持一步步走向职业拳台,同时解开自己与父亲余光荣心结的暖心励志故事。

12月8日,今冬最暖心励志电影《父子拳王》在三亚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举办全球首映礼,总导演兼主演于荣光、编剧钟沐轩、主演郑人硕、刘俊孝、常戎惊喜现身首映礼现场,近距离与观众分享电影台前幕后的故事。编剧钟沐轩化身经纪人,带领由四位主演组成的“拳力男团”现场出道,为争C位大“打”出手,“一生”、“松茸”cp横空出世。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环节精彩走心,观众笑中带泪,掌声不断。

热火朝天 “拳力男团”为争C位大“打”出手

《父子拳王》首映礼现场,五位主创和观众分享了影片的创作过程。于荣光突破以往硬汉角色,尝试新的人物类型,他透露希望能够拍摄这样一部热血又暖心的电影,使观众更了解拳击这项运动,同时也把每一位父亲对孩子的爱表达出来,获得一些感动的力量。谈到这部电影的创作初衷,编剧钟沐轩向观众分享,影片主角是一位患有先天缺陷的残障人士,希望通过这部电影,能让大家更了解他们的生活,从而能有更多的人支持他们的追求和梦想。郑人硕更是大放金句:“天赋很多人都有,但坚持更重要”。除此之外,刘俊孝“爆料”了影片拍摄的幕后故事,拳台戏份均采用拳拳到肉的真实拳打,只为给观众呈现最好的视觉效果。常戎谈片中向劲松这一角色,他的坚持帮助了余生实现他的拳击梦想,不放弃任何一位有梦想的人。

本场首映礼,全国数十家影城同步直播,超现场沉浸式互动体验拉近主创与观众的距离。首映礼现场,四位主演集“爸爸力、毅力、魅力、智力”于一体,组成“拳力男团”,他们各有所长,为争C位大“打”出手,余生、刘一组“一生”CP,余光荣、向劲松组“松茸”CP,现场进行推手游戏,争抢拳力TOP。现场还曝光了四位主演的“挂彩”剧照,展现了四位演员角色挑战的不容易,观众直呼:“太难了”,拍戏虽不易,但主创为我们带来了感动和力量,拳力男团再获“四大暖难”称号。值得一提的是,12月7日,于荣光、郑人硕、刘俊孝、常戎受邀参加“因爱而为”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光影风尚慈善夜,助力献爱心。

燃情暖冬 限定暖心励志故事成“好评收割机”

电影《父子拳王》讲述了患有先天缺陷的余生,因为一次意外被激发出隐藏的拳击天赋,通过不屈的毅力与坚持一步步走向职业拳台,同时解开自己与父亲余光荣心结的暖心励志故事。小人物持之以恒的奋斗精神内核使得影片广受好评,曾入选FIRST青年电影展、入围美国亚洲影视节金橡树奖、入围澳门国际电影节、入选金鸡百花电影节展映单元,观众称赞“没看《父子拳王》的2019年都不算完整”。

影片由真人真事改编,跳脱出体育类拳击题材电影的桎梏,将电影聚焦小人物无畏命运安排的不屈精神,观众收获满满感动,分享心得:“在学生时期曾遇到过类似余生这样的同学,也曾冷漠对待同学,但因为这部电影,更理解了弱势群体的不容易,今后也会尽自己所能帮助他们”。观众表示:“余生患有先天肢体缺陷,却依然微笑面对世界的精神太励志了”,称《父子拳王》为今冬最励志且温暖的电影。除了影片故事内核感人至深,细节也极其到位,观众赞:“最后影片出现的一个大惊喜,让我再次感受到了这部影片的诚意”。深沉父爱触动人心,观众红着眼眶说:“爸爸因为要照顾余生放弃拳王,牺牲自我将孩子送上人生舞台,深沉父爱太感人了,瞬间想到自己的父亲”。

电影《父子拳王》将于12月13日全国上映,载誉归来不负期待,要爱一生暖冬相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