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版《沙丘》主演透露细节:忠实原作不同于老版

影片里元素众多,又恐怖、又感人肺腑。这让影片更加独特并且具有个性。”由此看来,科幻片专业户丹尼斯·维伦纽瓦这一次的《沙丘》非常值得人们的期待。

丹尼斯·维伦纽瓦导演的科幻巨制《沙丘》已经杀青,关于影片的细节,正在不断地浮出水面。近日,影片主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影片的相关细节。这其中就包括影片是否忠于小说原作的问题。

1

奥斯卡·伊萨克表示:“我无法想象还有什么能更忠实于小说原作了。这里有很多元素,诸如,没有更好的世界,你所见到的梦魇等。影片里元素众多,又恐怖、又感人肺腑。这让影片更加独特并且具有个性。”由此看来,科幻片专业户丹尼斯·维伦纽瓦这一次的《沙丘》非常值得人们的期待。

在科幻小说界,雨果奖与星云奖的获奖作品《沙丘》的地位堪比《魔戒》。宇宙级别的叙事维度,史诗级别的个人成长历程以及复杂的人物关系、政治角力,都把这本小说推上了“神作”的地位。在为人所熟知的“星战系列”中,卢卡斯对于《沙丘》的借鉴随处可见,甚至连光剑的剑戟类的打斗形式,也和《沙丘》里的设定极为相似。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2020年的12月18日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