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昆凌晒新片花絮照 写长文致谢直言很忐忑

照片中,昆凌一头湿漉漉的马尾,脸上满是伤痕污渍,笑得非常的灿烂,和平时光鲜亮丽的样子形成鲜明对比,看来昆凌为了电影也是很拼啊!

12月11日晚,昆凌通过微博曝新片《天火》的花絮照, 并发文致谢各位主演及工作人员,她表示对于电影的上映心里很忐忑,:“此时的心情蛮忐忑的,过了零点天火就要正式的和大家见面了,这么长时间的等待,这么多人的努力,希望电影可以顺利圆满,真心希望我们的故事可以被你们喜欢。这几个月台前幕后的每一个人都辛苦了,从实景到绿幕,从导演、制作人,演员到道具美术……等等工作同仁们,我会记住你们每个人的笑脸和汗水,感谢给我打call支持我的朋友,谢谢大家给我的鼓励。这也是我第一次担任女主角,很幸运能够结交这群和家人一样的伙伴们,感谢导演Simon对我的信任,感谢王学圻老师对我的帮助,感谢窦骁、柏安马昕墨、纪凌尘、李一情、Jason Isaacs ,感谢每位剧组朋友对我的照顾。Hannah的演员之路会继续努力。再次地感谢各位。”

1

照片中,昆凌一头湿漉漉的马尾,脸上满是伤痕污渍,笑得非常的灿烂,和平时光鲜亮丽的样子形成鲜明对比,看来昆凌为了电影也是很拼啊!网友看到此照片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谢谢你的勇敢,期待你的演绎,期待跟你一样酷的晓梦!”“期待明天大嫂的表演!大嫂加油!”“化妆特效都掩盖不了你的美貌。”

据悉,昆凌在影片中饰演李文涛(王学圻饰)的女儿,父女二人直面火山危机,断桥分离留连不舍。电影《天火》历时五年筹备,拍摄及后期制作耗时两年。全片特效镜头超1600余个,将带给观众酣畅淋漓的观影体验。影片将于12月12日全国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