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与其苦等《黑寡妇》 不如先看斯嘉丽8.8分新片

电影《婚姻故事》的卡司阵容也非常强大,由“寡姐”斯嘉丽·约翰逊出演女主角妮可,男主角查理则是经常搭档鲍姆巴赫的熟脸亚当·德赖弗,曾拿下威尼斯电影节的最佳男演员。

1

在最近公布的第77届金球奖中,《婚姻故事》获得了最佳剧情片、最佳编剧、最佳男主、最佳女主、最佳女配、最佳原创音乐六项提名。这部影片由美国导演诺亚·鲍姆巴赫自编自导,他的电影往往热衷于呈现现代都市中的个人生活关系,那些与家人、朋友、爱人乃至自我之间的琐碎矛盾。

除了金牌导演,电影《婚姻故事》的卡司阵容也非常强大,由“寡姐”斯嘉丽·约翰逊出演女主角妮可,男主角查理则是经常搭档鲍姆巴赫的熟脸亚当·德赖弗,曾拿下威尼斯电影节的最佳男演员。

影片开篇即以夫妻彼此间爱的告白,配上生活蒙太奇片段徐徐展开。这些爱的告白如此有趣且真诚,以致当两人坐在分居调解员面前,被要求念出自己写的告白信挽救婚姻时,我们难以相信这竟是一个关于离婚的故事。

戏剧导演查理和演员妻子妮可生活在纽约,共同经营和发展查理的戏剧公司,但两人的感情却陷入危机之中,最终走上了法庭,互相大肆攻击。那些在数年的婚姻中累积下的怨言倾巢而出,像一把利刃刺进对方的胸口。这样立意深刻,对社会现实洞悉透彻的电影能获得这么多大奖的提名,其实并非意外。

关键词: 寡妇 新片 斯嘉丽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