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被光抓走的人》电影原声带追光上线 曝“暖愈系”OST原声配乐

今日,《被光抓走的人》电影原声带正式上线,听主创阵容演绎经典歌曲《爱的箴言》,还有实力唱将杨宗纬温情演绎主题曲《背光》,用低音深情的嗓音去探寻潜藏在白光背后的爱的真相。

现实主义爱情话题大片《被光抓走的人》已于12月13日上映,影片由董润年导演并编剧,黄渤、王珞丹、谭卓、白客、黄璐、宋春丽、文淇领衔主演,丁溪鹤、李嘉琪、吕星辰主演,焦俊艳、李倩、李诞、王菊友情出演,黄觉特别出演,从全新角度重新探讨爱情,用极具现实主义的话题切中当下年轻人的情感痛点,引发矛盾与现实的争论热潮。剧情围绕白光展开,讲述了在白光里消失的人和剩下的人,关于爱情,关于真相,关于自我的故事。今日,《被光抓走的人》电影原声带正式上线,不仅有黄渤、王珞丹、谭卓、白客演唱的电影推广曲《爱的箴言》,听主创阵容演绎经典歌曲,将故事化作歌声唱述别样情感的爱情真谛,更有实力唱将杨宗纬温情演绎主题曲《背光》,用低音深情的嗓音去探寻潜藏在白光背后的爱的真相,此外,还有知名制作人黄超为电影打造“暖愈系”OST配乐,一场由光引发的爱情危机,一次验证真爱的情感之旅···所有的真相,正在被揭开。

温暖治愈 原声大碟演绎爱情真谛

推广曲《爱的箴言》由黄渤、王珞丹、谭卓、白客深情献唱,熟悉的旋律经过众主演的再次翻唱,诠释出电影“戳心”、“深情”的气质,与经典老歌完美融合,向观众展现他们在被定义为“不爱”后的复杂情绪和需要直面的爱情难题。杨宗纬一个用歌声讲故事的男人,不动声色,却把感情演绎得丰富完全,每首歌的把握都可以说是恰到好处,细腻又可怕的细节处理,低吟浅唱却深入人心。“不是太阳,不敢担当,整个世界的晴朗,原谅原来才是爱,璀璨的光芒。”柔美细腻的歌词加上慵懒沙哑的唱腔,把探寻真爱的主旨演绎的淋漓尽致,表象之下,真爱犹存。用极具辨识度的混音唱腔将《背光》探寻爱情的真谛完美诠释,当这道光撕开了虚伪的表象、愿被剩下的我们依然能相信爱情、勇敢去爱,对歌曲的细腻处理,对声音的控制力,符合歌曲内在感情的描述。

此次更是邀请独立音乐人黄超为电影打造OST配乐,曾为《我不是药神》、《我和我的祖国》、《流浪地球》等多部电影的推广曲操刀,通过他对电影独特的理解,将弦乐、大提琴、长笛等乐器加入编曲中,让音乐对于电影而言不仅仅是推动情节和揭示情感,更使得电影剧情极富感染力。恰到好处的音乐可以说是一部电影中所必不可少的部分,向听众更加真实自然的展现了直面爱情时的迷惑与不解。

据悉,电影《被光抓走的人》电影原生带已于今日上线,让我们一起去影院探寻爱的真谛!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关键词: 原声带 原声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