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叶问4︰完结篇》慈善首映 甄子丹向功夫片说再见

被问将来会不会不再拍打戏时,甄子丹说:“不会,我要赚钱,公司还要运作。

甄子丹、汪诗诗和一对子女出席首映

甄子丹、汪诗诗和一对子女出席首映

甄子丹坦言拍打戏多年已五劳七伤

甄子丹坦言拍打戏多年已五劳七伤

甄子丹、吴建豪、张晋等出席电影《叶问4︰完结篇》慈善首映

甄子丹、吴建豪、张晋等出席电影《叶问4︰完结篇》慈善首映

 

甄子丹一家四口出席电影《叶问4︰完结篇》慈善首映,甄子丹表示昨天(12月14日)是儿子甄济嘉(James)的12岁生日,如果不是要出席首映,就会为James庆祝,所以决定带同他来看电影。甄子丹透露James一直有看《叶问》系列电影,但从不认为爸爸打得很厉害。他说:“儿子觉得我很差,妈妈才厉害,比我厉害。”

甄济嘉从小学习不同派别的功夫,跆拳道还考获黑带,但甄子丹无意栽培他接班成为动作演员。甄子丹说:“他还年轻,学业为重,将来如有兴趣入行,我当然支持。不过,做这行表面光辉,我拍打戏多年已五劳七伤,劳损程度随着年龄增长而恶化,腰患比拍摄《孙悟空大闹天宫》时差10倍,发作时立刻倒地,现在要定期做物理治疗。”

被问将来会不会不再拍打戏时,甄子丹说:“不会,我要赚钱,公司还要运作。(《叶问4》是完结篇?)美好的东西也有句号时,《叶问4》是我和功夫片说再见,给观众一个留念,但不等于我不再拍动作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