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早安公主》曝光“父亲的秘密”正片片段,父爱情深惹人泪目

父亲总是默默付出从来不求回报,很少表达爱意却比任何人都要爱你。导演拍摄影片的初衷之一,便是让为人子女的观众,看到那份从没说出口的父爱,理解那个普通但无私的父亲。

由吕柯憬执导,田雨、朱颜曼滋、邱雨铄领衔主演,孙书博、张欣琦、蒋沁芸、张熠、李京旭等联合主演的青春电影《早安公主》目前全国热映中。影片自上映以来好评不断,电影中的父女亲情部分更是引来众多观众的热议与称赞。片方今日发布一则正片片段,片段中,宫蓓蓓对残疾父亲的心结终于解开,她意外发现爸爸原本是个健康的正常人,只是为了安慰年幼时期的自己,假装有先天腿疾一直跛脚走路。宫父这份善意的谎言令无数观众感动落泪。

揭露跛脚老爸田雨的秘密,善意的谎言虐哭一片观众

在发布的片段中,失意的宫蓓蓓与舞蹈老师谈心,从舞蹈老师口中得知,蓓蓓患有先天性腿疾,为了让她能多一点自信,自打蓓蓓懂事起,父亲便一直假装跛脚,还把女儿残疾的原因归结到自己身上,这一装就是十几年,以至于时间长了腿部真的出现了问题,失去了正常行走的能力。得知真相后,蓓蓓在大雨中一路跑回家,找到父亲多年来记录生活的 DV,她一边哭一边看到录像带里年轻时的父亲正常走路的场景,印证了舞蹈老师所说的一切。

蓓蓓瞬间懂得了父亲无言的爱与守护,同时也难掩自己的愧疚和对父亲的心疼。正值青春的她曾经一次次冷漠拒绝接受父亲的关心,而现在,在这场大雨中,在父亲的 “谎言 ”里,她终于懂得了成长,与不完美的自己达成了和解。

朱颜曼滋演技炸裂哭戏动人,平凡而又伟大的父爱引共鸣

在这段两分钟的正片片段中, 90后小花朱颜曼滋演技大爆发,从刚刚得知真相的震惊与不知所措,到满怀歉意与心疼的落泪,到最后的崩溃大哭,表演层次层层递进,把观众的情绪完全带入其中,跟着人物一起体会这份无私父爱带来的感动。

电影《早安公主》上映后,不少观众表示: “宫父的形象让我想到了自己的爸爸 ”。似乎我们所熟悉的父亲角色向来都是如此,总是默默付出从来不求回报,很少表达爱意却比任何人都要爱你。导演拍摄影片的初衷之一,便是让为人子女的观众,看到那份从没说出口的父爱,理解那个普通但无私的父亲。“平凡而又伟大”,不只是对宫父的简单定义,更是对广大父亲的深情告白。观众们观影后一句句发自内心的“爸爸我爱你”,既是导演初衷的达成,也是对好影片最直白的认可。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