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误杀》曝“真相版”海报 神秘“剪刀手”显露真容

影片中,肖央饰演平凡父亲李维杰,大胆突破过往角色形象,挑战了自己的同时,也收获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影片连续四天蝉联单日票房冠军,劲收超2.6亿,猫眼9.5,正在全国热映中。

由陈思诚监制,柯汶利执导,肖央、谭卓、陈冲、姜皓文领衔主演,秦沛、陈志朋特邀出演的电影《误杀》正在全国热映中,影片曝光了全新“真相版”海报,神秘“剪刀手”浮出水面。影片中,肖央饰演平凡父亲李维杰,大胆突破过往角色形象,挑战了自己的同时,也收获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影片连续四天蝉联单日票房冠军,劲收超2.6亿,猫眼9.5,淘票票9.3,豆瓣7.7,正在全国热映中。

神秘“剪刀手”显露真容 肖央演绎平凡父亲

新发布的“真相版”海报与影片此前发布的一款遥相呼应,并将神秘“剪刀手”的谜底揭晓,原来就是肖央饰演的李维杰。为了保护妻女,这位平凡父亲竭尽全力,甚至不惜牺牲自己。没有孩子的他这次在电影中有了为人父的初体验,不仅要解决女儿遇到的棘手难题,还要抵住压力四处周旋,心理和生理上都挑战不小。肖央不负众望,他的表演感动了无数观众,也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前所未见的他。监制陈思诚夸他是一位多元化的演员,影片中妻子的饰演者谭卓称他的表达特别生动,陈冲也大赞他为人特别真诚,很有修养。

1

角色百变突破大 喜剧之外全新蜕变

近年来,肖央出演的电影不在少数,从“自带表情包”的喜剧路线,到《唐探》系列里的宋义一角,让观众看到了他身为演员更多的可能性。这一次在电影《误杀》里,他再度挑战自己,诠释了一个让人感觉耳目一新的角色。出色的演技也让观众倍感惊艳,就连几度合作的陈思诚都笑称,“以后再也不打算与肖央合作电影了,大家都在讨论他,感觉一点没我这个监制什么事情,这还怎么显示出我的实力呢,大家还怎么关注我呢。”肖央再一次向大家证明,他不仅拥有搞笑的天赋,还可以拥有实力不俗的演技。相信这部颇具深意的贺岁黑马佳作,会给观众带去更多的共鸣和思考。

电影《误杀》由福建恒业影业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完美星空传媒有限公司、江苏幸福蓝海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壹同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陈思诚监制,柯汶利执导,正在全国热映中。

关键词: 刀手 谜底 海报 真相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