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打卡《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电影主题特展,提前感受银河超强原力

《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12月18日19点起全国大规模超前点映。《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电影主题特展空降北京、上海、广州、南京四座城市。速来打卡,感受超强原力!

黑暗与光明的最终战役即将打响,跨越半个世纪的史诗传奇将迎终章。《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12月18日19点起全国大规模超前点映,为你揭晓这旷世之战。在史诗终章揭晓前,银河冒险已经提前启程,《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电影主题特展空降北京、上海、广州、南京四座城市。速来打卡,感受超强原力!

北京APM购物中心

2019年12月6日 至 2020年1月5日

北京市王府井大街138号

来到特展现场,最吸引眼球的是由数百把“光剑”层层叠加打造而成的星战主题圣诞树。让你在圣诞氛围下感受最强战役的波澜壮阔。看到这超级酷炫的场景,是不是瞬间想要探索这场终极之战!

入口处1:1等比例3D立体西斯士兵和丘巴卡全副武装迎接你的到来。他们左右开立,守卫着各自的阵营,为即将迎来的最终大战严阵以待。展区左侧的剧照墙展示了《星球大战》历年酷炫剧照海报,让你置身于壮丽逶迤的银河当中,带你回顾这史诗传奇的精彩瞬间。

来到右侧,一堵会随角度变换的神奇主题海报展示墙映入眼帘,展示出新一代绝地武士蕾伊和第一军团的新领袖凯洛·伦,立刻让你感受到互相对抗的强大气场。走到道具陈列区, 1:1千年隼号复刻版道具,以及《星球大战》系列产品,让你在现实中感受最强军团的强大力量。

上海中海环宇荟

2019年12月10日 至 2020年1月12日

上海黄陂南路838弄

来到上海环宇荟,展区两侧的红、蓝圣诞树在光速隧道穿梭门驻立,这是象征着第一军团的红色光束与抵抗组织的蓝色光束的强势对撞,大战氛围弥漫现场。

想要知道最终战役的战况究竟如何?快穿过光速隧道,来到电影预告视频区观赏电影精彩片段,感受终极之战的震撼。

更有有趣的拼图互动,快来现场拼出这太空战役的银河奇景!想不想和第一军团的领袖对抗?展区中还有由积木拼成的凯洛·伦1:1人偶手拿红色剑刃的十字护手光剑,快点拿起武器来体验与黑暗势力对抗的感觉!上海的朋友们还不快来现场一展英姿,记得要拍照留住你变身主角、对抗黑暗军团的精彩瞬间!

南京中海环宇城

2019年12月12日 至 2020年1月12日

南京清凉门大街1号

与此同时,位于南京中海环宇城的《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电影主题特展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现场设置了红蓝霓虹光相辉映的自拍点,分别对应着正义的抵抗组织和邪恶的第一军团。南京的小伙伴们,你会选择哪一边?

还可以寻找与你立场不同的小伙伴,分别拿起红蓝光剑,在现场一决雌雄。在千年隼互动区,与AR进行互动,体验最终战役的惊涛骇浪。

广州天环广场

2019年12月18日 至 2020年1月5日

广州市天河路218号

广州站即将开启!看了以上几站的介绍,你还不心动?不想成为第一批在广州体验大战氛围的人?快叫上你的小伙伴,一起到现场感受这与众不同的银河冒险!最终战役迫在眉睫!这场关乎着银河系的命运,代表着光明与黑暗宿命之战即将打响,记得去现场感受大战氛围的同时,也要走进电影院,一同见证天行者时代如何完结!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