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宋文执导谢飞监制电影《抵达之谜》定档 海报预告双发布

电影《抵达之谜》拍摄于2015年,是李现首部主演的电影处女作。今日首发“追寻”版定档海报及预告,正式宣布影片将于2020年2月14日情人节登陆全国院线。

电影《抵达之谜》海报

电影《抵达之谜》海报

由宋文执导,谢飞监制的青春爱情电影《抵达之谜》今日首发“追寻”版定档海报及预告,正式宣布影片将于2020年2月14日情人节登陆全国院线。

 

该片由李现领衔主演,董博睿、顾璇、林晓凡、刘韦伯、李宗雷、张绮烟联袂主演。讲述了90年代长江边的小城里,反骨叛逆的男孩赵小龙(李现饰)与一位心爱女孩冬冬(顾璇饰),以及三位好友:方圆(董博睿饰)、大四(林晓凡饰)、三皮(刘韦伯饰)肆意张扬的青春时光。

白衬衣小龙青春荷尔蒙气息爆棚

白衬衣小龙青春荷尔蒙气息爆棚

这段青春最终因为冬冬的失踪戛然而止,十几年后,当兄弟们都面目模糊的走向中年时,只有赵小龙一直守护着对冬冬的爱,坚信一定能找到她。而这份纯粹的爱将打败时间的侵蚀。

小龙冬冬相互依偎

小龙冬冬相互依偎

电影《抵达之谜》拍摄于2015年,是李现首部主演的电影处女作,四年过去,李现已成长为成熟优秀的男演员,并获得广大年轻观众的认可。虽然周围环境在变,但李现“我就是想成为一名好演员”的初心没变。

雨夜中的小龙心事重重

雨夜中的小龙心事重重

《抵达之谜》不仅是李现的主演处女作,也是导演宋文的处女作。宋文作为FIRST电影节的创始人,10年后首次从幕后走向幕前,从扶持新导演的推手变成亲自上阵的新人导演。

目前,电影《抵达之谜》已在釜山国际电影节、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北京国际电影节、伊朗曙光旬国际电影节、伊斯坦布尔罪与罚国际电影节等多个电影节进行展映,并获得好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