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上映13天,《南方车站的聚会》票房破2亿

12月18日,已经上映13天的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累计票房突破2亿元。片方发布准备已久的“2亿版”海报。

上映13天,由刁亦男指导,胡歌、桂纶镁主演的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票房破2亿,这个成绩大大超过了刁亦男第一部上映作品《白日焰火》1亿的成绩。这部作品也是胡歌第一次作为电影男一号。恭喜主创,恭喜胡歌。

1

海报以粉色为主色,丛林中颈部弯成阿拉伯数字形状的粉红色火烈鸟占据了最大的空间,胡歌和戴着帽子的桂纶镁背对而立,似乎迷茫的找寻什么。

刁亦男的这部作品堪称犯罪类型片“高配”,胡歌、廖凡、桂纶镁、万茜等人奉献出极佳的演技。导演刁亦男曾在之前的采访中称:“人生就是一个摆脱死亡的战场,在这个过程当中,你可能会扑向爱情。死亡总是跟爱情联系在一起,它们是硬币的两面。”

关键词: 票房 车站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