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青春题材电影《青春再见青春》在京举办项目启动仪式

12月18日,青春题材电影《青春再见青春》在京举办项目启动仪式。众主创齐聚一堂,与观众分享关于此片的感悟。影片拍摄完成后,预计将于2020年上映。

“刚才我们还在聊,我说我也入行三十多年了,今天特别高兴,为什么,因为还有青春片居然找我们来拍。” 曾参演过《灰猴》《巨额来电》等影片的中国香港电影演员骆达华,正是片中主角之一。

据介绍,他在片中饰演一个经历各种挫折不断奋斗的创业者。用“中年再见青春”来形容这个人物性格,十分贴切。

“有人说青春是我们心底最柔软的地方,也是最有激情的地方,因为每一代人的青春都不一样,唯一相同的是青春是那段再也回不去的记忆。”影片监制巨春雷如此感慨。同时他认为片名有两层意思,一是青春再见,我们向青春告别,还有一层意思是再见青春,再看看过去的故事,过去的自己。

“我们这部电影主要讲述校园爱情,以阳光、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为主题。同时我也希望这部电影能够让大家重新找回青春。”出品人吴烨子分享了投资这部电影的初衷。

据悉,此片主要讲述了女主陈歌与陈戈及其朋友们在大学时期的爱情故事,展现了青春期少男少女对于爱情的懵懂与困惑,期待与渴望。影片拍摄完成后,预计将于2020年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