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成龙到场支持《只有芸知道》 冯小刚:太感动了

成龙一下飞机就急忙赶到支持冯小刚电影首映,冯小刚称十分感动。随后两人紧握双手,一起开心合照。成龙祝愿冯导演这部新作能够大卖,票房创佳绩!

据香港媒体报道,12月19日冯小刚导演电影《只有芸知道》日前在北京举行首映礼,现场星光熠熠,来了众多当红明星为冯导演的这部电影撑场打气,可见冯导演在圈中的人缘是真的很好。其中成龙大哥刚下飞机就急忙赶到现场支持冯小刚,让冯小刚直说:“太感动了”。 

1

《只有芸知道》日前在北京世纪剧院举办“要爱,一起”首映礼,导演冯小刚携同男女主角黄轩、杨采钰等人亮相,成为红毯上的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这部电影是黄轩与杨采钰继《芳华》后再次合作。冯导演众多圈内好友与明星伉俪共同前来撑场打气,与上千名观众观看影片。 

成龙一下飞机就急忙赶到支持冯小刚电影首映,冯小刚称十分感动。随后两人紧握双手,一起开心合照。成龙祝愿冯导演这部新作能够大卖,票房创佳绩!成龙大哥近来也挺忙,他又有新作面世,与合作多年的导演唐季礼连手打造新片《急先锋》,找来一班新血组成中国版“复仇者”,于大年初一与观众贺岁。另外,冯小刚在现场与王宝强握手合照,王宝强见到恩师特别激动,脸上露出灿烂笑容。 

 冯导叫珍惜眼前亲人 

首映礼上,冯导演特别提到自己拍摄本片的初衷:“我见证了张述和他妻子罗洋的爱情,他们的故事深深触动了我。拍这个电影既是纪念这段相濡以沫的爱情,也是纪念我们的友情。”正是因为导演与编剧对原型人物的真挚情感,才能让影片充满打动人心的力量。冯氏指这是一部暖人心的电影,希望大家看完后能珍惜眼前的亲人。 

谭维维与杨坤则深情献唱了电影的两首主题曲《相爱的那天》和《梦之路》,为首映礼增添一丝柔情。首映现场也有观众不时抹泪,电影结束后还是红眼眶。 

《只有芸知道》讲述的是一个中年“童话”。冯小刚此前拍摄过的电影,有戏谑、有悲伤、有厚重、有怀旧。这次他选择以“童话”来填补自己作品阵容的空隙,也可以视为,他希望通过这部电影,来填补自己的人生空隙,治愈自己、治愈观众、治愈一个庞大的饱受“伪装的强大”伤害的群体。这也是一部容易让人产生自怜情绪的电影,哪怕在走出影院那股自怜情绪消失之后,人们重新拥有一张可以承受整个世界的面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