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憨态可掬的贝肯熊来了 《贝肯熊2:金牌特工》曝饭制视频

憨态可掬的贝肯熊来啦!3D喜剧动画《贝肯熊2:金牌特工》将于2020年2月8日元宵节在全国上映。今日《贝肯熊2:金牌特工》曝光了一支饭制视频。

视频中,贝肯熊极佳的胃口和倒霉的模样叫人忍俊不禁。视频前半段,魔性洗脑的《投食歌》作为BGM,不断重复的歌词“好饿好饿好饿我真的好饿”大概也是贝肯熊的心声了。贝肯熊面对一大盆鱼席地而坐,用胖嘟嘟的小手把鱼悉数放进嘴里,二只手不停轮换的为自己投食,一盆鱼不一会儿就见底了。紧接着,贝肯熊拿起一袋零食,仰着头将袋中的零食全部倒到嘴里。又把面前多个盘子中的食物吃了个一干二净,这行动力简直堪称“光盘行动”的代言人。想必贝肯熊也是一个十足的“甜食爱好者”,哪怕是堆积成一座小山的甜甜圈,贝肯熊也能三下五除二的“消灭”掉。它一手拿着甜甜圈,一手拿着饮料。硕大的甜甜圈几口就下肚,吃完还不忘舔舔手指, 再喝一口饮料打个饱嗝。光从它快乐的甩动的小脚丫,也能看出吃的有多香了。

1

视频后半段却画风突变,伴随着悲怆的《流浪者之歌》,贝肯熊的倒霉片段看起来越发的好笑和蠢萌。无论是在跑步机到力竭后摔倒,还是被大飞鸟训练器吊打,贝肯熊每次都会在健身的时候花式倒霉。画面最后,贝肯熊只留下一个落寞的背影,不难看出它的腿和胳膊缠绕着绷带,脖子上还套着颈部固定器。愤愤的踹了一旁挡道的东西后,有气无力的躺了下来。这支饭制视频笑点满满,贝肯熊憨态可掬的样子叫人心疼又好笑,把它“吃啥啥都香,干啥啥不行”的搞笑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

作为火爆17年的IP,贝肯熊以这种“吃啥啥都香”的蠢萌形象在全球范围内受到的追捧。即使它被人认定倒霉透顶“干啥啥不行”,但是贝肯熊乐观自信的精神也是不可或缺。而《贝肯熊2:金牌特工》作为春节后第一部合家欢动画电影,延续前作欢乐搞笑风格的基础上,这种温馨有爱互相打气的乐观精神也得到充分体现。

2

此番贝肯熊化身特工局特工,外出执行任务时却被反派抢走芯片,从而开启一段寻找芯片、倒霉不断的旅途。贝肯熊的全新小伙伴海豹小迪也加入了这段欢乐囧途,贝肯熊在旅途中经历了各种奇遇,并在冒险旅程中收获了海豹小迪和动物朋友们的鼓励、帮助,影片在欢笑与温暖中逐渐拉开帷幕。

近日,电影还曝光了多张剧照。只见贝肯熊趴在地上与海豹小迪相望,俩人的神情似乎有一些担忧,为这趟旅途增添了许多神秘色彩。另一张是海豹小迪探出头来,眼睛瞪着圆圆的,头也轻微的歪向一边。呆萌可爱的样子真的是实力圈粉。

3

当然也少不了我们的贝肯熊,它与杰西卡纷纷比了一个小心心送给对方。不由得让人猜想在《贝肯熊2:金牌特工》杰西卡又会与贝肯熊发生怎样的交集呢?电影此次不但有宏大壮阔的场景、火热的战斗场面吸睛,还展现了全方位高科技的壮阔视觉奇观,为影片质量做了更高层次的品质保障。全新的故事、全新的角色、全新的视效体验,作为春节后首部合家欢动画电影,《贝肯熊2:金牌特工》即将开启全新的冒险旅途,值得期待!

电影《贝肯熊2:金牌特工》由奥飞影业(上海)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众合千澄影业有限公司、麦颂影视投资(上海)有限公司出品,苏州星龙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延续贝肯熊系列爆笑精髓,优越品质新年献礼,将于2020年2月8日元宵节在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关键词: 贝肯熊 特工 金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