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新人演员海亮 《封神三部曲》鸣鞭出征封神宇宙

海亮对于自我真实的探寻有着自己的方式,沉寂坚韧亦包罗万象,从国家的军人到银幕的表演者,在这场电影的梦幻中他也借殷郊开始了对于寻找自我全新的涉渡。少年海亮,未来可期。

一直备受瞩目的神话史诗电影《封神三部曲》首支先导预告片燃血发布,彰显了中国神话史诗片的恢弘气势。而今日首发预告片主要演员阵容,在黄渤、费翔、李雪健、陈坤、夏雨、袁泉中,两位新人于适、海亮作为“全球万人海选”的质子旅少年英雄同样毕露锋芒。

t01ccd1825c15b904a2

导演乌尔善的封神宇宙以古老的东方神话为滥觞,讲述一场三千多年前人、仙、妖之间旷日持久的神话战争,于“第七艺术”中寻找和突破新的美学意义。

电影《封神三部曲》对于新人演员的标准绝不囿于大众对于外形审美的刚需,还必须拥有超强的意志力、永不言败的精神、强健的身体素质以及孩子般的纯真。他们的出现意味着对于中国电影新生演员标准的一次“重构”,也承载了观众对于电影艺术的期待。

古籍中称“殷郊”为伐纣先锋,后成太岁神,他是纣王之子,却又被父亲迫害,原著里看似带着浓郁悲情色彩的角色,但预告片中展现的却是少年殷郊凌厉与坚韧的目光,冲突矛盾集于一身的人物演绎,对新人演员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考验和挑战,不仅是技巧与训练,更需要对银幕敏感的触角和对角色深刻的体认。清浊之间,该如何表现极致,旷日大战,期待海亮鸣鞭出征。

海亮在学习表演之前是一名刚退伍的“兵哥哥”,在封神高强度的训练下,他将军人顽强不息的意志力表现的淋漓尽致,遇到任何挑战都迎难而上丝毫不畏,现场照片简直荷尔蒙爆棚。

而最为吸引人的是这位“宝藏男孩”的另一面,97年出生的他不仅健身、马术、搏击的高强度技能样样满分,更令他着迷的是旅行阅读、学习绘画,学习古琴,在现代生活的间隙之中,在艺术和行走之间,试图寻找内心与世界的交合并行,海亮对于自我真实的探寻有着自己的方式。沉寂坚韧亦包罗万象,从国家的军人到银幕的表演者,在这场电影的梦幻中他也借殷郊开始了对于寻找自我全新的涉渡。少年海亮,未来可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