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罗宾汉:起源》演员阵容藏龙卧虎 12月27日全国上映

两人在影片中先是劲敌后成为师徒、战友,同生共死默契合作。为了让罗宾汉能掌握一流箭术,约翰在罗宾汉废弃的家中封闭训练他的射箭技艺,最终使他成为一名神箭手。

好莱坞硬核动作爽片《罗宾汉:起源》即将于本周五(12月27日)上映,再度将英国民间传奇人物的英雄故事搬上大银幕,由因参与主演《王牌特工》系列电影而在国内圈粉无数的塔伦·艾格顿饰演经典角色罗宾汉。该片主创阵容十分亮眼,导演奥托·巴瑟斯特曾执导《黑镜》、《黑暗物质》,并由“小李子”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参与制片,主演包括塔伦·艾格顿、詹米·福克斯、本·门德尔森、伊芙·休森、詹米·多南等等,最终合力打造出这部比枪战片还爽快的箭术动作大片,赶在年末贺岁档为影迷们再加一道“新菜”!

演员阵容藏龙卧虎 塔伦·艾格顿箭神附体

《罗宾汉:起源》是塔伦·艾格顿继《王牌特工》系列、《飞鹰艾迪》后的又一部“拜师”电影,在这一部中饰演师父约翰的是手握含奥斯卡、金球奖在内多项大奖的实力派男演员詹米·福克斯。两人在影片中先是劲敌后成为师徒、战友,同生共死默契合作。为了让罗宾汉能掌握一流箭术,约翰在罗宾汉废弃的家中封闭训练他的射箭技艺,最终使他成为一名神箭手,犹如箭神附体,让敌人闻风丧胆。曾在电影《间谍之桥》中有过惊艳表现的伊芙·休森,在《罗宾汉:起源》中饰演罗宾汉的女友玛丽安。值得一提的是伊芙·休森还是著名乐队U2主唱保罗·休森的女儿。本·门德尔森在影片中饰演反派郡长,他标志性的银发和蓝眼睛,让他在片中塑造出了一位危险、迷人又懦弱的反派形象。本·门德尔森也是艾美奖、金球奖的常客,是名副其实的“老戏骨”。詹米·多南在《罗宾汉:起源》中饰演罗宾汉的情敌威尔·蒂尔曼,这一次他有大量的打斗戏份,并成为续片伏笔中最重要的角色。由此可见,《罗宾汉:起源》的演员阵容的确是卧虎藏龙,各有千秋。

箭战动作大片拳拳到肉 马车版“速度与激情”劲爆上演

影片此前曝光的物料中有大量惊险刺激的战争场面。由敌人操控的连射弩发出的金属箭头,犹如暴雨般倾泻而下,石墙雨打沙坑一般地被击穿、击碎,一时间尘土飞扬、碎片飞溅,士兵的肉体凡身顷刻间就会被夺去性命,还原出了危机四伏、险象环生的真实战争情境。罗宾汉只身潜入建筑缝隙,趁敌人不备一箭封喉,拿到了这场遭遇战的胜利。如此这般真实到让人屏住呼吸的战斗场景,在片中比比皆是。塔伦·艾格顿提前找老师训练射箭术,得偿所愿地在镜头中奉献出多个精彩漂亮的动作戏,把一名传奇神箭手轻巧的身姿、敏捷的反应和非凡的智慧表现得淋漓尽致。

除了弓箭,电影《罗宾汉:起源》中还有其他让人过目难忘的劲爆动作场面,甚至有被网友戏称为马车版“速度与激情”的飙车剧情。两伙势力驾驶马车在矿场狂奔,精妙的镜头调度将这场戏拍出了现代感十足的大片气场,甚至还有媲美弯道漂移的飙车画面。最终,由罗宾汉与师傅约翰的默契合作打败了敌人,一筒岩浆般的铁水被撞翻倾泻,而师徒二人就以它为背景潇洒驾车离开,让人印象深刻。

硬核动作电影《罗宾汉:起源》由英国RHO影片公司、美国顶峰娱乐公司联合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译制。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担任制片人,奥托·巴瑟斯特导演,塔伦·艾格顿、詹米·福克斯、本·门德尔森、伊芙·休森、詹米·多南等主演,影片将于12月27日全国上映。

关键词: 罗宾汉 起源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