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盖·里奇最新黑帮片《绅士》曝预告

作为曾经拍摄了《两杆大烟枪》、《偷拐抢骗》的导演,盖·里奇所擅长的一直都是黑帮电影。在《阿拉丁》大获成功之后,这位导演以《绅士》一片,重新回到了黑帮片的领域之中。

整个预告以快速的剪辑、英伦笑料和黑帮火拼为主线,配合上古典乐的配乐,很有盖·里奇的那种“混不吝”的黑色电影范。在影片中,马修·麦康纳饰演的是一位英国毒枭,想要把自己收益满满的毒品王国卖给美国奥克拉荷马州的亿万富翁家族,好拿钱走人。

1

去年戛纳电影节时,米拉麦克斯花了3000万美元买下了本片的世界发行权,而今年的柏林电影节上,STX则是拿下了美国发行权。从之前所曝光的物料来看,整部影片充满了对话、反讽和吐槽,镜头剪辑快速,反转多变。

然而影片的拍摄并不一帆风顺,而是一拖再拖。最初,影片定名为《有钱人》,随后改名为《灌木》,直到数月之前才定名为《绅士》。影片自去年秋天在英格兰开拍,和当年让盖导名声大噪的《两杆大烟枪》《偷拐抢骗》一样,同属英式黑帮片,盖导本人与马恩·戴维斯、伊凡·阿特金森共同撰写了剧本。戈尔丁饰演的是越南黑帮成员,休·格兰特则是一名敲诈人的摄影师,法瑞尔饰演了一名MMA打手的训练师,道克瑞取代了凯特·贝金赛尔,饰演了麦康纳角色的妻子。

据悉,本片将于2020年1月24日在北美上映。

关键词: 黑帮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