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好莱坞动作大片《天使陷落》热血登场 打响2020年第一枪

时隔三年,迈克·班宁再度回归,“陷落”系列也走到了第三部,时间的打磨下“陷落”系列步步高走,全球卖座,拥趸众多,系列票房超5亿美金,妥妥的经典IP。

2020越来越近,你准备好扫除水逆的年末情绪迎接崭新的一年了吗?

还没想好没关系,跨年档已经准备好带给大家一个燃爆年末的大惊喜——好莱坞动作大片《天使陷落》热血登场,打响2020年第一枪!

说起《天使陷落》不得不提一下“陷落”系列的绝对主角,迈克·班宁。这个总统的第一保镖从2013年《奥林匹斯的陷落》开始,就成为了大家口中“走哪哪陷落”的男人,成为不少动作迷津津乐道的人物。

时隔三年,迈克·班宁再度回归,“陷落”系列也走到了第三部,时间的打磨下“陷落”系列步步高走,全球卖座,拥趸众多,系列票房超5亿美金,妥妥的经典IP。就如参演了三部陷落电影,“美国电影学院终身成就奖”得主摩根·弗里曼说的那样,“如果一部电影有了系列,说明它是成功的”。

作为“陷落宇宙”的第三部,《天使陷落》也是全系列最佳的一部。不仅延续经典的燃炸爽,同时在风格和类型上推陈出新。无人机狂轰乱炸、丛林险峻夺命追击、飙车追逐险象环生,单看预告就荷尔蒙迸发,给又丧又冷的年末生活点燃了新热情,不得不说社畜的生活急需硬汉拯救,开年爽一把看看真人吃鸡真不亏。而且一爽到底的震撼视效在大银幕的加持下才能拥有最佳的观影体验,跨年夜必须和兄弟电影院走起!

除了真人吃鸡版嗨爽的动作场面,看了终极预告发现迈克·班宁的主线剧情在《天使陷落》中还新增了NPC——他父亲。多年不见的父子二人一见面竟然是举枪对峙,父亲甚至不知道儿子在为总统工作,这段父子情的破冰之旅看来也是任重道远。

不过更戳人的其实是迈克·班宁的心路历程。相比单纯荷尔蒙纷飞的拯救总统行动,这次迈克·班宁既要救人也要救己,硬核保镖不为人知的平凡一面,《天使陷落》都展示给观众看。

英雄迟暮最蹉跎,原来连迈克·班宁都难逃中年危机。家庭的压力、工作的选择、身体的重荷,观众心中的“开挂保镖”也要在人生节点上做出选择,是回归家庭还是承担责任,是守一方平安还是守两人安乐,“行走的荷尔蒙”变得越来越有人情味,或许这才是真正的英雄。

有燃有爽有感动,被热血炸裂的动作场面点燃年末激情,被硬核保镖的心路历程直戳内心。跨年夜不约《天使陷落》真的不行,跟迈克·班宁一起才是最棒的硬核跨年夜!

关键词: 年第 天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