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冰雪奇缘2》全球票房有望突破12亿美元

在创下感恩节票房记录后不久,迪士尼旗下的《冰雪奇缘2》持续大卖,用了上映六周、美国票房4.1亿的成绩成功超越前作,同时也即将成为历史上美国国内票房排名第七的动画电影。

上映于2013年的《冰雪奇缘》,整个上映周期票房为4.007亿美元。而《冰雪奇缘2》目前的美国国内票房为4.107亿美元。全球范围内,该片票房已经达到了11.68亿美元。超过12亿美元,指日可待。

像是那些芬兰、挪威之类的北欧国家,是影片的票房重仓。在丹麦,《冰雪奇缘2》的开画成绩已然超过了《复仇者联盟4》和《星球大战9》。这也是迪士尼“走进未知旅程”题材的动画电影的最亮眼表现了。

1

在《冰雪奇缘2》中,艾尔莎所踏上的旅程,完全是未知而且危险的。相比前一集的格局也将更加庞大,更有史诗感。前作的配音演员也将悉数回归。美剧明星埃文·蕾切尔·伍德(《西部世界》)、斯特尔林·K·布朗(《我们这一天》)也将全新加盟配音。

到目前为止,《冰雪奇缘2》已经开发了5年时间,其幕后制作班底延续了前作阵容,由珍妮弗·李与克里斯·巴克联合导演,剧本由珍妮弗·李创作完成,她的编剧代表作还包括现象级动画《疯狂动物城》与《无敌破坏王》。约翰·拉塞特因骚扰丑闻黯然退出迪士尼之后,珍妮弗·李已在近日被提升为迪士尼动画工作室首席内容官,主导迪士尼动画项目的开发。

2019年,迪士尼有六部电影全球票房突破了10亿美元。除了《冰雪奇缘2》之外,其余的分别是《复仇者联盟4》(28亿美元)、《狮子王》(16.6亿美元)、《惊奇队长》(11.3亿美元)、《玩具总动员4》(10.7亿美元)以及《阿拉丁》(10.5亿美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