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蕾哈娜有望在《黑豹2》中饰演反派

据国外媒体爆料,蕾哈娜(Rihanna)正在和漫威进行角色商谈,本次谈判的内容是蕾哈娜将在电影《黑豹2》中饰演札达公主一角。

3b0f563c887d4886ad5fd0ceed2d7f12

在漫画中,札达公主是非洲国家纳罗比亚(瓦坎达的邻国)的统治者,也是黑豹的经典反派之一。与以往统治者不同的是,她通过犯罪活动来资助她那些反传统的活动,被西方人称为非洲的帕丽斯·希尔顿。

如果确定,希望蕾哈娜可以承包电影原声,毕竟她的上一张专辑还是4年前的。

《黑豹》是一部由非裔演员为主要阵容的超级英雄电影,2018年上映后实现票房口碑双丰收,在全球收获了13亿美元的票房,影片在烂番茄网站的新鲜度高达97%。

《黑豹》的故事背景承接于《美国队长3:内战》,讲述了“黑豹”特查拉回到了瓦坎达担任国王,然而当过去的敌人再次出现,他被卷入一场正邪大战当中的故事。

据漫威透露,《黑豹2》依旧由瑞恩·库格勒执导,查德维克·博斯曼主演,定档2022年5月6日在北美上映。

关键词: 反派 黑豹 哈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