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菅田将晖 小松菜奈合作电影《糸》曝海报,4月24日上映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人气演员菅田将晖与小松菜奈双主演电影《糸》将于4月24日上映,日前影片公开海报和预告片,宣布荣仓奈奈、斋藤工等出演。

影片基于中岛美雪的同名经典歌曲改编,菅田将晖在片中饰演高桥涟,小松菜奈饰演园田葵,两人都生于日本平成元年,他们13岁在北海道时相爱,因葵遭遇继父虐待不得不分离,八年后东京再会两人却已走上不同的道路,直到十年后平成最后的2019年到来,命运安排他们再次相遇。

1

海报画面中两位主人公位于中央,中间有美丽的花束,背后是北海道一片花海。宣传片从涟与葵的拥抱开始,一个人说哪怕拥抱一次也好,一个人说抱歉那时候没有守护你,背景音乐是中岛美雪的《糸》,还有北海道大自然的美景。另外荣仓奈奈饰演的涟的女友香,斋藤工饰演的水岛上镜。

影片由执导《跨越8年的新娘》、《乐园》等作品的濑濑敬久担任导演,参演该片的还有山本美月、倍赏美津子、成田凌、二阶堂富美、高杉真宙、马场富美加、永岛敏行、竹原皮斯托、松重丰、田中美佐子、山口纱弥加等。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