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紧急救援》“跨越山海,送你回家”全国路演正式开启

电影《紧急救援》取材于真实救援事件,由林超贤导演,梁凤英监制,是《红海行动》、《湄公河行动》金牌班底的又一燃炸力作,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正式上映,目前全国路演正火热进行中。

1月6日,首部聚焦海上救援题材的华语电影《紧急救援》全国路演正式开跑!作为春节档首部与观众见面的影片,《紧急救援》全国路演以“跨越山海,送你回家”为主题,将海上救援队舍生忘死、勇往直前的救捞精神传递给万千观众,为观众呈现最热血燃情、贴近真实的交通救捞人形象。此次,导演林超贤延续以往火爆炸裂的动作场面,不仅讲述了最真实生动的海上救援故事,还力求为观众呈现既热血又戳心的春节档大片!首批观影的观众也认证:“影片让人热血沸腾,可以说给了我巨大惊喜!”

电影《紧急救援》取材于真实救援事件,由林超贤导演,梁凤英监制,是《红海行动》、《湄公河行动》金牌班底的又一燃炸力作,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正式上映,目前全国路演正火热进行中。

首站昆明路演 四大救援场面紧张刺激让人肾上腺素飙升!

电影《紧急救援》“跨越山海,送你回家”主题路演第一站来到昆明。导演林超贤率演员彭于晏、王彦霖、徐洋现身。当天,路演现场有不少一线消防员。同样从事救援工作,他们观影后最多评价便是“感同身受”!一位女性消防员在观影结束后双眼通红,她向到场主创分享自己的故事:“全程捏紧手心非常紧张,电影情节完全来源于真实的生活经历。因为我的丈夫是一位一线的消防救援人员,在一次他执行氯气泄露的任务时,和我失联了近十几个小时。这件事让我开始怀疑:难道结婚后我要每天心惊胆颤的等待吗?但是看到那天被救回的生命时,他们的感激和充满希望的眼神让我感动!我也是救援人,如果我都不能理解,还有谁能理解他们?”这番分享后现场不少观众自发为她响起掌声。

现场一位消防员的妻子聊起救援职业时坦言:“我很理解海上救援的从业人员,虽然我丈夫是个消防员,但是工作性质和他们类似,我们两个结婚第一年的时候,365天我见了他62次。”这位妻子的丈夫则说道:“其实内心对她很愧疚,有时想带她出去玩,因为任务去不了。这个职业就是要时刻准备着,我想海上救援的这些队员也和我们一样。”对此,妻子回应:“作为家属我只能去理解。”随后丈夫在现场拥抱妻子感谢她的理解和付出。如此动情的一幕让观众席掌声雷动。听完现场真实救援人员的评价,导演林超贤在现场说道:“《紧急救援》的主角是一群守护14亿国人海上平安的英雄,他们直面来自大自然的恐惧,撑着一口气用来克服所有难关,这口气就是勇气!”作为《紧急救援》全国第一批观众,昆明路演给予了电影无数的好评与掌声。有观众在社交网站上分享:“紧张刺激到让人血脉贲张!最厉害的商业片导演林超贤,果然不会让人失望!”

深感骄傲自豪! 感谢中国救捞人让我的安全感无比强烈!

提到导演林超贤,大多数人会想到令人血脉贲张的刺激场面。新作《紧急救援》所呈现的海上救援一如既往令人震撼,但此次的人物情感也是绝对不能错过的热血瞬间!这一点也获得了首批观众的强烈认可!昆明路演现场,不少观众都是观影后才知道“救捞人”群体的存在。一位男性观众对影片所呈现的人物故事深受触动,他说道:“看到救援小队面对危险时的奋不顾身,让身为中国人的我感到自豪和强烈的安全感!感谢主创让我知道救捞人这个职业,我用百分之百守护你万分之一,但我希望永远不需要他们,因为我希望他们百分之百安全!”取材自真实救援事件,打动真实的救援英雄,收获观众最真实的感受,《紧急救援》将用源自真实的力量向中国救捞人热血动人的精神致敬。

“英雄背后”特辑曝光全新的拍摄细节,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等人演绎救捞人最接近普通人的一面。彭于晏饰演的高谦向来是勇气的代表,深受救援队成员的信任,但实际上内心深藏着难以克服的恐惧。而王彦霖演绎的赵呈每次出行任务时女友文珊(蓝盈莹饰)都担惊受怕,每一次都承受着内心的煎熬。不仅如此,救援小队的感情也展现了英雄真实生活中的情感。彭于晏和王彦霖这对出生入死的队友,私下也是无所不谈的好兄弟;救援理念不同的彭于晏和辛芷蕾,也在不断较量的过程中互生好感。导演林超贤筹备近5年塑造“会流泪,也怕痛”的英雄形象,呈现人物更立体,情感更丰富,故事更动人的救捞人电影。对此,首站路演观众也直呼“戳心”!有观众力赞影片情感:“每一个人物都无比真实!笑点与泪点并存,如此血脉贲张的同时还不失温情与感动。”

65a38787673c43b59b9549ad3dc17244

与特辑一同曝光的还有一组职责主题海报。海报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战场”展开,突出每个角色面对的不同挑战。队长彭于晏要带领救援队冲向一线、绞车手王彦霖则用绞车连接所有人生命线、机长辛芷蕾在直升机中配合救援、家属蓝盈莹独自守护家庭、还有救援队成员王雨甜和徐洋迎着风雨到救援现场。分工明确的六人也是一个紧密相联的整体,他们所呈现的就是最真实的中国救捞人群像。

电影《紧急救援》由林超贤导演、梁凤英监制,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领衔主演,蓝盈莹、王雨甜、徐洋、陈家乐、李岷城、张景祎、李欣蕊主演,郭晓东、张国强、魏大勋、连凯友情出演。由人民交通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中视时尚影视发展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博纳影视制作有限公司、高德集团、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据悉,影片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正式上映,并同步登陆IMAX影院。

关键词: 山海 救援 全国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