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第77届金球奖揭晓 爱奇艺独家锁定《火箭人》等提名获奖影片

电影《火箭人》入围本届金球奖多项提名,影片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0%,观众评分近90分,主演塔伦·埃格顿凭借该片一举拿下音乐喜剧类电影最佳男主角、最佳原创歌曲。

2020年第77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1月6日落幕。爱奇艺作为金球奖中国官方合作伙伴、展映平台,参与本届金球奖官方报道、佳片展映,现场直击活动盛况、综合呈现历年热片。同时,爱奇艺提前锁定电影《火箭人》《伯纳黛特你去了哪》《爆炸新闻》(其他译名《性感炸弹》)《燃烧女子的肖像》《驯龙高手3》《玩具总动员4》《狮子王》、剧集《第二十二条军规》等8部金球奖入围作品,《火箭人》拿下音乐喜剧类电影最佳男主角、最佳原创歌曲两项大奖,该片将于1月15日在爱奇艺电影频道上线。据悉,热门影片《火箭人》《伯纳黛特你去了哪》《爆炸新闻》《燃烧女子的肖像》,剧集《第二十二条军规》爱奇艺均有独家版权。

(第77届金球奖&爱奇艺独家版权电影与电视剧)

电影《火箭人》入围本届金球奖多项提名,影片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0%,观众评分近90分,主演塔伦·埃格顿凭借该片一举拿下音乐喜剧类电影最佳男主角、最佳原创歌曲。影片讲述了音乐传奇人物艾尔顿·约翰早年间的音乐经历,这位钢琴神童从父母眼中的叛逆男孩成长为拥有国际声望的音乐家。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提名影片《伯纳黛特你去了哪》,讲述了原本杰出的建筑师伯纳黛特成为了一名家庭主妇,准备和家人前往南极旅游、突然消失的故事。最佳外语片提名电影《燃烧女子的肖像》曾获得第72届戛纳电影节最佳编剧奖,戛纳首映后获得烂番茄100%新鲜度、IMDb8.0分、Metacritic93分,均分9.1/10的高评分。《综艺》杂志认为,《燃烧女子的肖像》可贵之处在于作品是真正在通过女性视角来展现细节,揭示女性看待自己的真实面貌。剧情类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提名影片《爆炸新闻》(《性感炸弹》)电影讲述了美国广播公司福克斯新闻社女主持状告公司CEO兼董事长罗杰·艾尔斯性骚扰的故事。Indiewire影评人奖认为该片是面向主流的电影,这让它在奥斯卡上有特别的优势。目前,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提名《伯纳黛特你去了哪》、最佳动画片提名《驯龙高手3》、最佳动画片提名《玩具总动员4》《狮子王》等在爱奇艺热播。剧集《第二十二条军规》获得最佳限定剧/电视电影、限定剧/电视电影最佳男主角提名,该片根据美国作家约瑟夫·海勒创作的长篇小说改编,揭示了一个非理性、无秩序的荒诞世界。

本届金球奖爱奇艺作为官方合作伙伴、展映平台,深度参与。爱奇艺娱乐频道近距离直击现场,与韦斯利·斯奈普斯、丹尼尔克雷格、塔伦·埃哲顿、米拉·尤素夫、奥卡菲娜等国际大咖面对面交流,报道金球奖最新最热资讯。与此同时,爱奇艺上线金球奖特别报道为用户呈现金球奖高热信息、整合播出历年优质内容。爱奇艺用户可在爱奇艺电影频道、电视剧频道观看历年佳片,如《绿皮书》《三块广告牌》《水形物语》《波西米亚狂想曲》《罗马》《卧虎藏龙》等近60部电影,《使女的故事》《我们这一天》《帕特里克·梅尔罗斯五部曲》等电视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