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藤原龙也、福士苍汰出席《赌博默示录3:最终游戏》特别试映会

据日本媒体报道, 1月7日,人气男星藤原龙也、福士苍汰在东京出席电影《赌博默示录3:最终游戏》特别试映会,影片由佐藤东弥执导,将于1月10日上映。

《赌博默示录》系列电影根据福本伸行原著的漫画改编,前两部分别在2009年和2011年上映,讲述主人公伊藤开司因借款展开生死攸关的赌博游戏的故事,今年时隔九年推出第三部,也是该系列完结篇。

1

活动上,主持人尾崎里纱先询问两位演员如何度过正月,藤原龙也说:“过得比较懒散,比悠闲睡觉度假还要糟糕,什么也没做。不知不觉间就过了年,喝了啤酒,吃了好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倒是很愉快。”福士苍汰说:“和家人一起,吃妈妈做的年糕汤,加了年糕、海带和糯米做的那种。”

饰演精英官员的福士苍汰称与藤原龙也合作像做梦一样,他说:“可以亲眼看到藤原开司的经历很开心,看剧本,彩排,到正式拍摄,能近距离感受藤原龙也逐渐变成开司的过程,如果出DVD版的话很期待花絮。”

2

时隔九年饰演开司的藤原龙也说:“福本老师的台词很有特点,平常生活中不太会用到,所以在说台词的时候要考虑节奏和语速,才能更好地传达人物的意思。这次还加入了一些新游戏,让电影变得更精彩。”

最后,福士苍汰说:“电影保持了前两部的世界观,又展开了新的世界,希望大家能感受到。”藤原龙也说:“电影1月10日上映,不过如果大家今天看得开心,希望帮我们宣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