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特警使命之全城危机》1月23日爱奇艺全网独播

影片以真实事件为创作基础,真枪实弹的实景拍摄,惊险刺激的救援场面,汽车侧翻、水面博弈、空中追捕、枪击、解救人质等,给观众展现不一样的视觉震撼。

“团聚”是春节永恒的主题,但是每年春节期间,总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放弃了和家人团聚的机会,依然坚守岗位,奋斗在一线。所谓的岁月静好,只是有人为我们负重前行!特此,为致敬和平年代的守护者,电影《特警使命之全城危机》以电影的视角真实还原特警生活,让普罗大众更加了解特警背后的故事。

《特警使命之全城危机》由南京汇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江苏米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道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汇影文化传播(常州)有限公司、江苏世说新语影业有限公司、江苏润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一麓繁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京斯布兰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华恒众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品像(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品像(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发。张永达、章小军、曹天恺等主演,该片正式定档1月23日在爱奇艺独家上映。

特警精神无谓艰险,热血迎战守护城市

影片讲述跨国走私黄金案嫌疑人任平生潜入康城境内,为追击逃犯康城特警梁成虎带领特警队员紧急出动,在追捕过程中,逃犯任平生在康城市区内制造多起爆炸,意图趁机在混乱中逃离。整个城市陷入恐慌,面对狡诈凶残的对手,特警支队正式下达全城通缉令,多轮正义与邪恶的较量正式展开。

影片中鲜明的人物设定,真实的场面打造,感人的故事设置,写实性的全面展现特警生活的高危性和大无畏的特警精神。

真实题材改编 还原真实的“特警使命”

影片以真实事件为创作基础,真枪实弹的实景拍摄,惊险刺激的救援场面,汽车侧翻、水面博弈、空中追捕、枪击、解救人质等,给观众展现不一样的视觉震撼。据悉,在拍摄过程中,战术、动作和装备等受到多方面的专业指导,不仅有真实警力协助拍摄,还有警用直升机、巡逻艇等真实特警装备,海陆空全方位立体布控,是对特警行动的高度还原。

影片对特警生活的真实还原,也让大众进一步的了解特警、理解特警、尊重和支持特警。影片中特警队长梁成虎,面对父亲对自己的不理解和一系列的危险任务,始终坚持初心,不忘使命,彰显积极向上不放弃,不抛弃的精神。在危难面前,他们以身躯为护盾,以血肉筑高墙,担负着人民和国家赋予的职责,并以强烈的使命感和忘我的战斗精神,展现特警队伍的勇敢和魄力。

1月23日《特警使命之全城危机》将在爱奇艺播出,致敬和平年代每一位平凡英雄,集结爱奇艺看最燃特警!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