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中华熊猫》热映中

《中华熊猫》是一部宣传正能量、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电影,故事题材新颖又融入了国内传统文化,制作团队和制作水平都是国内一流的,可以说是一部制作非常精良的电影。

《中华熊猫》是一部宣传正能量、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电影,主角性格正直善良,勇敢不放弃的精神很容易受到感染,这是青年导演王鹏程的第二部动画电影,所以对人物性格的理解和表达非常娴熟,故事题材新颖又融入了国内传统文化,制作团队和制作水平都是国内一流的,可以说是一部制作非常精良的电影。

国内动画电影市场空间很大,很多好的题材并未被挖掘出来,动画电影轻松的氛围和情感上的表达都很适合现在超负荷压力的群体,所以并不是针对儿童,可以说是一部合家欢的电影,也希望同行业的专业人士能给予评价,吸收更多好的建议,制作出更多精良动画影片,电影已于2020年1月11日上映,欢迎大家走进影院观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