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2020年口碑黑马《变身特工》好评热映中 史皇荷兰弟带你爆笑

《变身特工》用实力为你带来欢笑!口碑强劲好评不断,烂番茄爆米花指数 91%,高分不下。你绝对没有看过这样另类的特工大片!

盼望着盼望着,假期的脚步近了!周末宅在家苦等放假过年?快乐可不等人,不如抢先来笑!2020口碑黑马《变身特工》好评热映中~从头到尾都是笑点,从“人”到“鸽”全是包袱。解压神器全面出击,欢乐加量不加价!

《变身特工》用实力为你带来欢笑!口碑强劲好评不断,烂番茄爆米花指数 91%,高分不下。你绝对没有看过这样另类的特工大片!

如果问《变身特工》里什么最多?那肯定是笑点最多——“梗多到爆炸!”“每五分钟就有一个让全场骚动的大包袱!”“笑到颧骨痛!”笑点爆点频出,颜控大片控科技控必看,猫奴也会收获意外惊喜哦~那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花式玩梗,哪个是最戳中你的?

兰斯与沃尔特可以说是为史皇和荷兰弟量身打造的角色,不光是配适度高到惊人的动画形象,人物性格也在两位好莱坞巨星电影演绎下更加栩栩如生!兰斯和沃尔特就像是硬币的两面,一个高冷傲娇又自大,一个呆萌鬼马自带结界。当这样看似不对盘的搭档组合在一起,碰撞出的却是可以“拯救世界”的巨大能量!

《变身特工》由蓝天工作室倾力打造,融合特工电影经典元素的同时,发挥匠心巧思,为电影注入灵魂!不光有炸街打戏、高能装备、震撼视效、带感配乐,更有无边脑洞和另类笑点,你想看的一个不差全部安排上了~史皇荷兰弟超“上头”组合,搭配老少皆宜的爆笑剧情,这个冬天有《变身特工》的陪伴,让你甩掉烦恼开怀大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