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漫威新剧《猎鹰与冬兵》曝全新片场照

近日,漫威新剧集《猎鹰与冬兵》曝全新片场照,塞巴斯蒂安·斯坦饰演的冬兵、丹尼尔·布鲁赫饰演的泽莫男爵、艾米丽·万凯普饰演的“13号特工”莎朗·卡特亮相!

照片中,“冬兵”塞巴斯蒂安·斯坦帅气出场,仍然是一身战服装备。《美国队长3》中导致复仇者联盟分裂的反派——泽莫男爵,也身着皮衣亮相。而“13号特工”卡特看起来在打电话,似乎是在汇报某种紧急情况。

剧集《猎鹰与冬兵》的故事发生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之后,据漫威影业CEO凯文·费奇透露,冬兵和猎鹰之间的“化学反应”将成为剧集刻画的重头戏。剧集中,美国队长的盾牌成为了一个烫手山芋,似乎全世界都觉得猎鹰不配成为美队,猎鹰自己也为此困扰。猎鹰以为冬兵或许能帮助他一些,但实际上冬兵自己也是问题缠身。

据悉,《猎鹰与冬兵》共有6集,将于2020年秋季在Disney+上线。

关键词: 猎鹰 新剧 片场 全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