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最燃国漫《姜子牙》发布“回家”版手绘海报

此番海报由知名画师早稻绘制,展现了影片的温情一面,透露出女主角小九“看似勇敢倔强,内心仍渴望温暖”的人物心声,“回家”的主题更是戳中无数游子泪点。

 近日,春节档最燃国漫《姜子牙》正式发布“回家”版手绘海报。此番海报由知名画师早稻绘制,展现了影片的温情一面,透露出女主角小九“看似勇敢倔强,内心仍渴望温暖”的人物心声,“回家”的主题更是戳中无数游子泪点。据悉,片中女主角小九与姜子牙间并无爱情线,而是作为“天下苍生”中的一个具象化表现产生彼此关联。作为光线彩条屋“中国神话系列”第二部,电影《姜子牙》接棒《哪吒之魔童降世》,是一部兼具文化底蕴与颠覆创新的国漫巨制,为2020开年必看力作之一。电影《姜子牙》将于大年初一(1月25日)全国上映。 

1

姜子牙小九“大叔萝莉”组合首同框  温情海报戳游子泪点

此次“回家”版手绘海报,出自知名画师早稻之手,描绘出影片“有温度”的细腻一面。海报中,身披蓑衣、手持打神鞭的姜子牙一改此前曝光的高燃形象,与小九、四不相温暖相伴。与此同时,九尾暗藏于芦苇丛中,危机四伏,引发观众对影片故事的讨论。

海报也展示出影片女主角小九如当下女性一般“看似勇敢倔强,但内心仍渴望温暖”的一面,引发无限共鸣。一路上,她从起初拒人于千里之外,到逐渐学会接受爱、付出爱,呈现了“一个女孩的蜕变成长”。关于小九与姜子牙的关系,网友众说纷纭,对此导演程腾在微博上打趣回应“姜子牙在电影中很忙,没空谈恋爱”。据悉,二人间是颇有新意的“大叔与小女孩”搭档组合,引人期待。

时逢春节返乡热潮,海报以“回家”为主题,契合当下游子渴望归乡的心境,极具共鸣点与代入感。海报中对应的标语“回家的路,再远也不怕”也正揭示了小九“坚定归途”的人物心声,不少网友直呼“看见了自己!戳中内心最柔软的地方”。

“处女座”团队极致打磨 一份献给全家人的“新年礼物”

作为继《哪吒之魔童降世》后,光线彩条屋影业“中国神话系列”的又一力作,电影《姜子牙》四年磨一剑,集合国内顶尖动画导演为影片质量保驾护航。颇为巧合的是,导演程腾及联合导演王昕均为“处女座”,二人坦言“在自律和投入方面比较像”。导演程腾有“每日自我检讨和反思”的习惯,建有《姜子牙过失记录》文档,并存有上千条记录,力求达成“高标准”;联合导演王昕堪称“细节控”,乃至片中“天梯台阶上的刻痕在不同光线下的效果”、“刻痕的暗面其实是彩虹色的”都反复考究,“处女座”团队的极致打磨可见一斑。

电影《姜子牙》改编自中国传统神话,兼具文化底蕴与颠覆创新,使观众在有认知度的基础上保持高度期待,可以说是一份献给全家人的“新年礼物”。一方面,影片有大量“爽度满分”的动作场面及跨越人、神、妖三界的绝美中国风画面,无论对儿童还是成年观众都是一场视觉盛宴;另一方面,影片角色丰富,各年龄层观众都可以从“追寻自我”的姜子牙、“勇敢坚韧”的小九等人物身上找到共情点,一同探索自我。

电影《姜子牙》由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光线彩条屋影业、中传合道、可可豆动画联合出品。继《哪吒之魔童降世》后,“一战封神”电影《姜子牙》将于大年初一(1月25日)全国上映。

关键词: 海报 姜子牙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