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国内首部女卧底刑侦题材禁毒大片《玫瑰行者》重庆杀青

作为演员,林鹏也希望以“百变”的形象为喜欢她的观众带来惊喜,女性卧底的故事,也突破了传统警匪剧里女性角色的定位,这次挑战“女卧底”也是希望向观众展示自己多面的可能性。

目前,由韩三平担任监制,优酷联合北京新力量影视出品的国内首部女卧底刑侦题材禁毒大片《玫瑰行者》,已在重庆杀青。该剧由新生代导演洪玲倾力执导,编剧沈嵘担纲,演员林鹏、郑业成主演。这也是林鹏首次挑战“女卧底”角色,该剧将以独特的视角聚焦公安女卧底这个特殊群体,使得《玫瑰行者》在开拍时便备受网友期待。

《玫瑰行者》剧情讲述了自小父母就被毒贩杀害的林蔷(林鹏饰)长大后成为一名缉毒警察,在警队的安排下,承担起卧底任务,与毒贩斗智斗勇,最终凭借过人的勇气和智慧隐藏身份,最终将藏匿已久的贩毒团伙一网打尽。

作为演员,林鹏也希望以“百变”的形象为喜欢她的观众带来惊喜,女性卧底的故事,也突破了传统警匪剧里女性角色的定位,林鹏这次挑战“女卧底”,也是希望向观众展示自己多面的可能性

据悉,《玫瑰行者》预计于2020年暑期档在优酷平台上线,值得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