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情深深雨蒙蒙》主演重聚 众主演容颜未变记忆如初

《情深深雨蒙蒙》这部于2001年播出的电视剧距离现在已经有19年之久。时隔这么长的时间,主演们再度聚首,自然为网友们提供了众多话题。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情深深雨蒙蒙》中主演一同参加录制节目的合体照片。包括饰演依萍的赵薇、饰演何书桓的古巨基、饰演杜飞的苏有朋、饰演陆振华的寇振海、饰演雪姨的王琳以及饰演文佩的徐幸。看着照片中的几人,耳边不禁想起《情深深雨蒙蒙》的音乐旋律,让人陷入深深地回忆当中。

2

《情深深雨蒙蒙》这部于2001年播出的电视剧距离现在已经有19年之久。时隔这么长的时间,主演们再度聚首,自然为网友们提供了众多话题。

首先肯定是对追剧时的怀念,转眼这么多年过去了,童年的记忆依旧犹如昨天发生。看着照片中的几人,对比当时的剧照,怀念年轻时候的自己,不禁感慨,时光荏苒。

另外,对这部剧中何书桓的角色,已经有很多人从原来的喜欢转变为现在的吐槽。想当年何书桓这个角色迷倒了所有追剧的女生,人帅、多金、眼神深情,任何一个女生都会为之倾倒。然而用现在的眼光再看当时的何书桓,在依萍与茹萍之间摇摆不定,对每个人都一副深情款款的样子,典型的渣男!

最重要的事情是,网友们看到合影中的几人,与当初拍《情深深雨蒙蒙》时似乎都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只是多了些许成熟的风韵。要知道这些人中年龄最小的赵薇也是出生于1976年……网友们哀嚎到:“都多少年了,大家都是吃着防腐剂吗?都没变!!”

遥想当年,这部剧的火热程度不亚于近年来播出的《人民的名义》《都挺好》《陈情令》等大热电视剧。由于这部电视剧的火热,当时也没有一部电视剧只能在几个平台播出的限制,所以几乎每个台都在播,更重要的是观众们竟然不反感。

在电视剧播出的当时,依萍在大上海歌舞厅里面唱过的歌曲几乎每一首都成了当年ktv的必点歌曲,每个观众都能哼唱几句,可见观众们对这部剧的喜爱。

关键词: 情深深雨 容颜 记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