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战争动作电影《虎啸关岭》贵州杀青 张丹峰挑战动作戏引期待

日前,由余伟国执导,张丹峰、张傲月、陈都灵主演的战争动作题材院线电影《虎啸关岭》已在贵州安顺杀青。

据悉,张丹峰在该片中饰演的丁虎是鲁屯第一箭手,独门绝技“弧道箭”令人防不胜防,首次挑战战争动作题材令人期待。影片导演余伟国曾担任《疯狂的石头》《无人区》制片人,导演作品《再说一次我爱你》在市场创下良好口碑与票房。影片剧本由贵州知名作家谢晓波和擅长动作片的邓力奇联合打造。影片的动作指导由袁家班核心成员陈钊担任,陈钊为本片设计的马战,丛林冷热兵器之战创新而富有视觉冲击力。

1

电影以安顺独有的屯堡文化为背景,影片讲述了贵州安顺屯堡马帮茶帮中三个亦敌亦友的兄弟,在抗日战火蔓延之时放下成见联手抗敌的故事。拥有600年历史的屯堡,在本片中成为展现江湖恩怨,兄弟义气,民族血性的主场景,贵州的奇山峻岭中屯堡马帮的弓箭与猎刀为影片呈现了独特的视觉奇观。从影片官方已经曝光出来的剧照可以看出,张丹峰此次彻底颠覆往日形象,为贴近角色做足了功课,此外影片整体基调同样非常有质感,已经有些迫不及待想要看正片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