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曝“永不妥协”版预告

影片今日曝光“永不妥协”版预告,善良憨厚的理查德遭遇错误指控,他必须向全世界证明清白,守护脆弱的正义。即刻购票,为英雄奏响赞歌。

 由好莱坞传奇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改编自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爆炸案的高口碑力作《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正在热映。影片自上映以来评分一路走高,在本周一晚也荣获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提名。目前本片收获淘票票8.9,猫眼9.1,豆瓣8.3的极高评价。无数网友被英雄受难的真实故事打动,小人物的悲情命运引发共鸣。今日曝光的“永不妥协”版预告,善良憨厚的理查德遭遇错误指控,他必须向全世界证明清白,守护脆弱的正义。即刻购票,为英雄奏响赞歌。

1

英雄永不妥协 悲情命运牵动人心

20年前的不实指控,毁掉了一位全民英雄。在偏见和固执的作祟下,政府化身武器,媒体扣动扳机,击碎了理查德对执法者的美好幻想。然而面对来自权威力量的联合攻击,理查德百口莫辩却仍坚信政府会还其清白,信仰遭到践踏时的无奈与挣扎令观众痛心不已。“理查德是今年第一个让我感动落泪的人。”现实中理查德在被证实清白后不忘初心,实现警察梦,他坚持每年回到世纪公园留下玫瑰表达对逝者的哀思。不被世界善待却依旧报以微笑,理查德的善良和坚定感动无数观众,“影片是一个普通人在舆论压力下仍保持自我的伟大赞歌。”

2

正义永不缺席 舆论审判引发深思

不少观众纷纷给出五星好评,粉丝被东木老爷子的稳健叙事和批判精神所折服,“他把一切都陈述地冷静又不失人情味。”“后半段泪目了,受不了东木拍家庭温情。”同时他对社会的深刻体察令人敬佩,“东木守护着世道人心、公正良知。”这位不老传奇力求通过电影向世界宣告真相,他希望以此警醒世人,更让英雄被正名和铭记,影片犀利刻画了失去公允的无良媒体,不禁让人反思当下膨胀的舆论环境,“非常精彩又具备现实意义。”“这个故事与你我命运相连,现代社会每个人都可能成为理查德。”当平凡人被媒体定罪却百口莫辩时,毁掉的不仅是他的一生,更是整个社会的信念感。

3

4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传奇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改编自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爆炸案真实事件的高口碑佳作《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正在热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