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冒险动作网络电影《决战野人岛》正式杀青,单细胞学霸荒岛寻父

影片讲述一个生活技能为零的学术天才女孩,为寻找失踪的父亲踏上荒岛,经历重重惊险磨难并痛失所有同伴亲人后,最终选择将诱惑所有人失去良知的珍稀矿石毁于一场大火的正能量故事。

近日,由东阳文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冒险动作网络电影《决战野人岛》,已经正式杀青。该片由网剧《粑粑猴腮雷》导演周九钦倾力执导,张学文担任出品人,李季委担任制片人,陈鹏举监制,赵芮菡、张弛领衔主演,孔芮、刘颺、孙盈艺、安峻岐等主演,刘锡明特别出演。影片新颖独特的故事线以及冲突鲜明的新奇人设,使得《决战野人岛》在开拍时便备受网友期待。

2

《决战野人岛》以单细胞学霸王可心(赵芮菡 饰)的父亲王教授因调查陨氦矿石而在陨石荒岛失踪为背景,讲述了一个生活技能为零的学术天才女孩,为了寻找失踪的父亲踏上荒岛,经历重重惊险磨难并痛失所有同伴亲人后,最终选择将诱惑所有人失去良知的珍稀矿石毁于一场大火的正能量故事。

1

该片的主创团队是一支拥有着绝佳口碑,并且创造力十足的团队,出品人张学文与制片人李季委曾多次合作打造爆款影视项目,代表作有:《孤战之生死营救》、《冬有乔木夏有雪》等高质量高口碑备受观众喜爱的作品。除此之外,影片还邀请了曾家喻户晓的香港著名演员刘锡明特别出演,并且还邀请了国内顶级特效团队-肖进特效团队为影片助力,打造网络电影的视效大片。业内顶尖团队的强强联合,演员、故事、主创、特效等全方位精致把控,相信本片的质量毋庸置疑。

4

影片目前已经成功杀青,接下来将进入到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期待《决战野人岛》能够早日上线与大家见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