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贝肯熊2:金牌特工》曝萌系CP视频 最佳熊友狂戳萌点

《贝肯熊2:金牌特工》讲述了拥有超级芯片的贝肯熊,梦想着成为一名优秀的特工。却不料误入陷阱失去了超级芯片被送往海洋馆,与自己的超级粉丝小迪相遇,成为暖心搭档。

《贝肯熊2:金牌特工》发布萌系CP视频,这一次萌系CP撒糖不断,绝对上头狂戳萌点。萌系CP的主角当然是我们熟悉的贝肯熊,贝肯熊作为经典动画形象已在全球范围内火爆了17年。

它憨态可掬的倒霉模样让人捧腹不止,这一次的萌系CP视频更是让人分分钟被圈粉!

首先是第一支萌系CP视频,贝肯熊坐在房间里,杰西卡在一旁站立。杰西卡看了下手表,表示自己要去开会,让贝肯熊乖乖的在家。说话间还不忘轻轻抚摸贝肯熊胖乎乎的小脸蛋儿。可这并不能抵消贝肯熊的沮丧,贝肯熊落寞的低下了头。同时还恋恋不舍的用余光偷瞄杰西卡,委屈的小模样十分招人心疼。

杰西卡好像意识到了什么,忽然停下了脚步,并回头用手指比成心,甜甜的说了一句“爱你哦”。贝肯熊见状,也默默的拿出胖胖的手指比了一个小心心回赠杰西卡。不得不说贝肯熊蠢萌的样子真的是可爱极了,二人的温暖互动也是甜度超高!看完视频心情都仿佛被治愈了一般。

1

第二支萌系CP视频则是头戴螃蟹发带的小迪满心欢喜的抚摸着自己的小鸡玩具,贝肯熊见状却冲上去想把小鸡玩具夺过来。小迪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能死命的抓着自己心爱的玩具不放手。但还是叫身形巨大的贝肯熊抢了过去。贝肯熊好像是不希望小迪“玩物丧志”,愤愤的将玩具折成了二半。小迪伸出胖乎乎的小手想要阻止,但一切已经于事无补。年幼可爱的小迪哪里受得了这种委屈?只见小迪的嘴巴立刻耷拉下来,水汪汪的大眼睛里似乎也噙着泪,二只小手也因为生气暗暗握拳。贝肯熊一脸狐疑的问小迪:你要干吗?小迪委屈极了转身哭着跑掉,只留下诧异又无措的贝肯熊。身躯庞大笨重的贝肯熊与奶萌的小海豹小迪形成巨大反差萌,这一支视频也将二人的形象特点描绘的淋漓尽致。

最后是第三支萌系CP视频,视频中小迪头戴红色螃蟹发卡,正在乘坐一台坐投币摇摇车。

小迪忽然叫住正要离去的贝肯熊,弱弱的问到“贝肯,你肯定会回来接我的对不对”。被叫住的贝肯熊,显得有一些不知所措,结结巴巴的回答道“当..当然了”。小迪可能也觉得有些狐疑,就伸出小拇指要求贝肯熊拉钩才行。贝肯熊看起来有一些无可奈何,但还是拿小迪没有办法,默默的走过来和小迪拉钩约定。

3

此前,可爱奶萌的小迪让不少网友都直呼想要抱一只奶萌的小迪回家。如果贝肯熊不回来接小迪的话也没关系,不知道会有多少网友组团排队去接呢!不得不说这三支萌系CP视频都太让人上头了,无论是蠢萌的大块头贝肯熊,还是奶萌的海豹小迪,亦或者是温柔的杰西卡,总有一个互动能戳中你。

据悉,3D喜剧动画《贝肯熊2:金牌特工》讲述了拥有超级芯片的贝肯熊,梦想着成为一名优秀的特工。却不料误入陷阱失去了超级芯片被送往海洋馆,与自己的超级粉丝小迪相遇,成为暖心搭档。贝肯与小迪共同携手在新的旅途中互相帮助,一起成长,变得更加优秀,也收获了真正的友谊。

贝肯熊前所未有的新奇冒险,欢乐不断的花式笑料,激萌的新角色海豹小迪,与贝肯熊开启囧途狂欢。除此之外,电影在延续了此前搞笑的风格之外,进一步展现了伙伴之间的友情和信任,这段旅程不仅妙趣横生,也温暖感人非常治愈。

影片将于2020年2月8日元宵节在全国上映,走进影院,感受被贝肯熊戳中笑穴的欢乐,过个快乐元宵节!由奥飞影业(上海)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众合千澄影业有限公司、麦颂影视投资(上海)有限公司出品,苏州星龙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3D喜剧动画《贝肯熊2:金牌特工》今日发布萌熊版预告,影片将于2020年2月8日元宵节在全国上映,走进影院,感受被贝肯熊戳中笑穴的欢乐,过个快乐元宵节!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