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HBO动作不断 《海王》将拍动画 《权力的游戏》前传后年开播

HBO和HBO Max曝光了不少计划,DC动画剧《海王:亚特兰蒂斯之王》温子仁担任执行制作人、《绿灯侠》剧集讲述两位地球绿灯侠的起源故事、《权力的游戏》前传2022年播。

正在美国召开的TCA(电视评论学会)宣传活动上,HBO和HBO Max曝光了不少计划,DC动画剧《海王:亚特兰蒂斯之王》温子仁担任执行制作人、《绿灯侠》剧集讲述两位地球绿灯侠的起源故事、《权力的游戏》前传2022年播。

1

《海王:亚特兰蒂斯之王》聚焦海王刚开始掌管水中王国的故事,当王不是个轻松的工作,尤其是有个混血兄弟也想登基、陆地人在水下搞事情、邪恶的对手又时常来威胁的时候。要证明自己是王的正确人选,海王必须学习新技能,并信任维科和海后湄拉,他那时断时续的恋人。

2

另据报道,HBO Max推出的《绿灯侠》剧集将会具有几十年的时间跨度,主要故事发生在地球和太空两个舞台,讲述两位地球绿灯侠的起源故事,并将有塞尼斯托登场。本剧将由Greg Berlanti出任制作人,暂未确定开播日期。HBO Max将于今年五月上线。

HBO节目主管 Casey Bloys透露,《权力的游戏》前传《权力的游戏:龙之堡》(暂译,House of Dragon)已经开始写剧本,2022年开播。本剧改编自乔治·R·R·马丁去年发行的小说《血与火》,讲述发生在《权力的游戏》三百年前坦格利安家族的故事。    

3

金棕榈大奖获得者和奥斯卡最佳导演史蒂文·索德伯格也结束了和Netflix的合作,将为HBO和HBO Max拍片,其中包括梅丽尔·斯特里普和嘉玛·陈主演的《畅所欲言》,还有一些未公布的作品。

关键词: 海王 不断 动作 动画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