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第4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主视觉图曝光

第4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HKIFF44)得到重量级人物的鼎力支持,与国际巨星郭富城、世界著名视觉艺术家兼摄影师夏永康再度携手,展现光影世界的缤纷梦幻。

夏永康继2019年为电影节创作的主题设计“Colours in the Dark(黑暗中的色彩)”大获好评后,2020年为第4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再次操刀,以全新构思创作出意象丰饶的主题设计,藉多重曝光糅合夺目色彩与丰饶影像,融会成独特的视觉盛宴。

香港国际电影节协会市务主管廖淑敏表示主题设计色彩绚灿斑斓,将人物与场景、台前与幕后、经典与新作的影像重迭,拼凑出目迷五色的自由空间:“此设计启发无穷想象与光影魅力,正好代表了第4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包罗万象,充满活力。”

1

香港国际电影节大使郭富城,与两位青年大使游学修及余香凝,将继续全力支持第4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推广电影文化。郭富城在影坛举足轻重,屡获殊荣,演技早已备受肯定;而游学修及余香凝亦展现丰厚潜质,光芒崭露,成为香港电影界不容忽视的新力量。在他们的积极推广下,期望不同层面的观众,均可在大银幕欣赏高质素电影,令香港电影和香港国际电影节进一步享誉全球。

据悉,第4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将于2020年3月24日至4月6日举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