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崔雨鑫《唐人街探案》精彩升级 新剧将变身“音乐男神”

网剧《唐人街探案》自上线播出至今,收获了观众的大量好评,引发全网的重点关注。1月15日,本剧最终单元《幽灵邀请赛》上线。

崔雨鑫《唐人街探案》精彩升级  新作待播引人期待

网剧《唐人街探案》于近期更新了第三单元《幽灵邀请赛》,本单元由演员崔雨鑫、陈哲远、程潇等主演,凭借新颖的电竞元素和演员入木三分的演绎,一经播出便引发网友热议,其中,由崔雨鑫饰演“五大灵童”之一的程天顺,因为其独特“人设”和崔雨鑫细致的演绎,成为网友的讨论焦点。在剧中,崔雨鑫饰演的角色程天顺出自医疗世家,为人内敛低调,却在团队中有极好的人缘。随着剧情的发展,程天顺与“五大灵童”中的其他4位挚友克服重重困难,成功破获了案件。

在网剧《唐人街探案》中饰演程天顺一角的崔雨鑫,凭借在剧中的表现,“圈粉”不少。而由崔雨鑫领衔主演的网剧《情歌半首》也已杀青,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据悉,该剧有望在今年第二季度播出。

崔雨鑫《情歌半首》变身“音乐男神” 挑战年龄差考验演技

在新剧《情歌半首》中,崔雨鑫饰演外表高冷,内心却热情似火的“音乐男神”。因为一场偶然的事件,与女主角开启了甜蜜的校园爱恋。这个角色与《唐人街探案》中的程天顺有着一定的反差,相信会给观众们带来一个荧幕上全新的崔雨鑫。

崔雨鑫本人也透露,在新作中,因为故事需要,饰演的角色年龄段跨度十余年,从鲜衣怒马到成熟稳重,崔雨鑫坦言对他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挑战。究竟这次,崔雨鑫将会给观众带来哪些全新的改变和意想不到的惊喜,让人十分期待。

从《唐人街探案》到《情歌半首》,崔雨鑫作为一名新人演员,也正不断的在向外释放着自己的能量,被更多的人认识与熟知,未来可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