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丑”萌届新晋网红来啦!《直立象传说》这个春天圈粉预定

而即将在2月7日上映的奇幻冒险动画电影《直立象传说》,可以说在“丑”萌上秀出了新高度。其主角桃栗象就凭借着引人注目的外形,入驻“丑”萌俱乐部。

不知大家有没有注意?在好莱坞动画电影中,一些看似不符合大众审美的动画角色,疯狂地“弯道超车”,以清奇画风吸粉无数。比如,称霸“丑”萌届的“万人迷”怪物史莱克,火爆全球,在国内更是成为备受喜爱的表情包届巨头。

《马达加斯加》、《超级大坏蛋》、《大战外星人》等好莱坞经典动画里的“丑角”,同样也以神奇魔力席卷大银幕,不仅没有令人“丑拒”,反而 C位出道,走上了“大家都pick我”的康庄大道。

而即将在2月7日上映的奇幻冒险动画电影《直立象传说》,可以说在“丑”萌上秀出了新高度。这部由中国和新西兰huhu工作室联合制作,集合迪士尼、皮克斯等“神仙团队”四年磨一剑打造的2020年开年力作,一宣布在国内定档,其主角桃栗象就凭借着引人注目的外形,入驻“丑”萌俱乐部,大有成为新一届网红的态势,光看外形,桃栗象和大家脑海中的传统大象完全不同,泥土色皮肤,扩张的鼻孔,酷似牛角包的象角,分分钟锁定你的目光~

那么备受瞩目的桃栗象到底是何方神圣?

别看这群家伙其貌不扬,它们可大有来头!作为新西兰民间传说中的一种神兽,桃栗象不但能够直立行走,还具备着如同人类的思考和语言能力~《直立象传说》就在这个奇幻的设定下,讲述了一个天马行空又不失内涵的美好故事。

影片的主角木子李,善良敦厚可以说是“三好男人”的最佳代言人;妻子白娜善良坚强母爱满满;而他们的宝宝乐儿,古灵精怪可爱爆表,绝对的萌值担当。看起来憨傻滚圆的阿呆长老,则是把搞笑这一块拿捏得死死的;与之相伴的吴泥作为最佳拍(损)档(友),则相当靠谱.....每一个角色都“丑”萌可亲,个性鲜明,这也让充满梦幻的桃栗象世界更具魅力。

《直立象传说》讲述了“木子李”为了让家人脱离桎梏、获得心中的自由,开启了一段惊险刺激的神奇冒险,而这段冒险也至关整个桃栗象族群的命运......这个寻找真正自我、实现美好愿望的故事,涵盖了亲情、成长、勇气等主题。影片将会带来怎样的暖心惊喜,让人期待不止一点点~

不得不说的是,从影片发布的预告看,不论是大型场景的特效,还是角色的细节都相当震撼精致,不愧是动画大神精益求精打磨出来的神秘奇幻世界。相信当“丑”萌可爱的桃栗象出现在大银幕上,将会更加逗趣喜人,入股不亏!

《直立象传说》——2020年新春合家欢第一弹!2月7日,“丑”萌界新宠的邀请,谁能拒绝呢?

关键词: 晋网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