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徐海乔赖雨濛演绎追梦故事 青春竞技类电影《触网情深》曝剧照

青春竞技类励志纯爱电影《触网情深》曝剧照,解读网球青春物语。剧照洋溢着清新气息,展现了青春之中泪水与汗水之下的细腻与温暖。电影预计将于2020年上映。

由颜景新执导,徐海乔、赖雨濛领衔主演,胡耘豪、王侃、云兰、何宜谦、王怡淳、丁芝天、杨依寒、孙天阳倾情演绎的青春竞技类励志纯爱电影《触网情深》再曝剧照,解读网球青春物语。剧照洋溢着清新气息,展现了青春之中泪水与汗水之下的细腻与温暖。

电影讲述了男主成飞(徐海乔饰)原本阳光自信,是网球俱乐部里的明星选手,却在恋人如晴意外死后一蹶不振,跌下神坛。女主雨葳(赖雨濛饰)内向坚忍,与如晴是一起长大的好朋友,在好友离世和球技瓶颈不前的双重打击之下不得不离开俱乐部。本该渐行渐远的成飞和雨葳,因为拯救俱乐部而重回赛场,并在此过程中找回初心……两个曾经失意的少年少女在经历了人生各种失意辗转、挫折错过,找回了曾经遗失的爱与希望,为了心中的热爱义无反顾地踏上荣耀之战。

阵容吸睛颜值当道 打造青春版“李娜传”

电影《触网情深》集结超强阵容,打造青春版“李娜传”,由“古装美男”徐海乔和“新锐小花”赖雨濛领衔主演。徐海乔身上有着温润的气质和谦和的个性,他饰演的“成飞”深情执着、强大并且重倾听,是“雨葳”引导者和灵魂伴侣。赖雨濛一直以软萌妹子的形象示人,此次她在电影中饰演的“雨葳”不管是训练还是比赛,都展现出了惊人的专业球员气势,毅力惊人让人刮目相看。幕后团队更是强强联手,集齐新锐导演颜景新,监制过《倾城之泪》、《男人不可以穷》、《有种你爱我》的知名出品人冯凯帅,以及制片过《冷瞳》《异度公寓》《新忠烈图》等电影的制作人沈志豪等业内大佬,力求以细腻品质呈现不同以往的青春电影风采。

电影《触网情深》最新曝光的这组剧照通过展现徐海乔、赖雨濛赛场外经受日复一日艰苦训练,赛场上拼上一切与对手搏斗的专业风姿,描绘了雨葳和成飞在逆境中慢慢靠近,由友情到爱情的转变,两人互相依赖理解,在逆境中彼此扶持前行,互相成就的青春纪事。

徐海乔赖雨濛演绎追梦故事 负重前行诠释励志青春

影片用细腻的画面直击观众心中青春的感官,清新的影调讲述着刻骨铭心的爱情与信仰。《触网情深》的故事兼具青春、运动、励志等元素,探讨爱情而不止步于爱情。用破碎泥泞的现实、懵懂纯粹的感情、不被认可的梦想、勇敢面对和顽强坚持的决心.....让观众从“成飞”“雨葳”身上看到励志、勇气、热血和青春成长的残酷与美好,引发无尽共鸣的同时,也给观众带来关于梦想与青春更为深刻的思考。

电影《触网情深》由香港新锐青年导演颜景新执导,香港知名电影出品人冯凯帅和著名电影制片人邱子泽担任监制,除实力演员徐海乔和赖雨濛外,另有胡耘豪、王侃、云兰、何宜谦、王怡淳、丁芝天、杨依寒、孙天阳等倾情出演。上海番薯影业和上海凯羿影视联合制作,钜鲸善影(北京)文化有限公司、广东小象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这部充满青春热血、满满感动的正能量故事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电影预计将于2020年上映,敬请期待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