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惊艳高口碑,横扫颁奖季!《乔乔的异想世界》温暖你的冬日

作为2020最强口碑力作,《乔乔的异想世界》以优秀成绩持续霸榜颁奖季。烂番茄观众评分高达95%,CinemaScore观众评分获A级认可,豆瓣评分更是稳居8.5高分!

由福斯探照灯出品的《乔乔的异想世界》即将于2月12日全国艺联专线上映。《雷神3:诸神黄昏》鬼才导演塔伊加·维迪提自编自导,联袂“寡姐”斯嘉丽·约翰逊、奥斯卡最佳男配得主山姆·洛克威尔,共同演绎一个用爱与包容治愈残酷世界的动人故事。

作为2020最强口碑力作,《乔乔的异想世界》以优秀成绩持续霸榜颁奖季。烂番茄观众评分高达95%,CinemaScore观众评分获A级认可,豆瓣评分更是稳居8.5高分!至今已荣获 45 项超高含金量大奖,收获了高达 145 项重磅奖项提名!荣获多伦多电影节观众选择奖,提名第77届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影片,开年更收获6项奥斯卡金像奖提名。用实力横扫各大热门奖项,强势吸睛!

凭借本片荣获第70届美国剪辑工会奖喜剧类【最佳剪辑】、本届奥斯卡【最佳剪辑】提名的剪辑师汤姆·伊格斯,用精益求精的细致剪辑,为整个故事注入动人灵魂。汤姆用整整一年的时间潜心琢磨电影的调性,将喜剧逐渐转变为真诚情感充沛的正剧。随着少年乔乔的一句台词,一个不经意的表情,让观众瞬间沉浸在这个由幽默包裹、内核极具温度的电影中。

主人公乔乔是一个孤独善良的德国男孩,时值二战,乔乔作为狂热的“小纳粹”,迫切地渴望加入希特勒青年团。他有一个“与众不同的伙伴”——天真傻气的假想朋友“希特勒”。这个能时刻陪伴在他身边,为他排忧解难的朋友,成为小乔乔最依赖的心理寄托。

但偶然在阁楼里发现的犹太少女,用善良和真挚逐渐改变了乔乔的生活,也让他对希特勒的崇拜产生了动摇......同时母亲对自由的向往,以及从始至终温柔坚毅的个性,也让乔乔明白,爱能消灭愚蠢和无知,包容能治愈这个残酷的世界。无论何时,用热爱去生存,为自由而舞蹈。

这个冬天最值得期待的暖心佳作,2月12日,为你送达今年第一份感动。

关键词: 颁奖 口碑 世界 乔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