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囧妈》提档引影院员工不满 徐峥发微博诚心回应

1月20日,贺岁档电影《囧妈》宣布提档至大年三十上映,该消息一出,引起了本该在当日休假的众多影院员工的不满,并在导演徐峥的微博下纷纷留言。

1

随后,徐峥发文诚心回应:“我们是第一次进春节档,提挡是希望满足一些早放假的热情观众。事前都有和影院经理勾通。可刚才看到一些影院工作人员的埋怨,心里很欠疚,对不起啊!是没有考虑到那么周全了,抱歉啊!让大家辛苦了!真的是不好意思!我们紧急联系到各家组织地面工作人员到各地影院工作群,发红包,作一些补偿,请大家宽容。我们的确是为了提升假期的票房,也是为了影院利益出发。不周之处望谅解。同时希望这是个好年的开端。祈祷疫情不再扩散,国泰民安!” 大部分网友看到此回应纷纷表示理解,并在评论区留言:“回应真诚,祝票房大卖”“支持徐峥导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