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宠爱》票房6.6亿 郭麒麟和狗狗为戏培养感情

由徐峥监制,刘瑞芳总制片人,杨子执导的《宠爱》正在全国热映中,动人的故事收获了很多人的喜欢,目前累计票房收获6.6亿。

看完片后,孤单的郭麒麟和狗狗“友情长跑”的故事让大家心里暖暖的,电影也被赞为“2020靠近温暖指南”。今天曝光了幕后特辑,无论是“动作戏”还是感情戏,郭麒麟和搭档都默契十足,带来了一幕幕精彩的演出。特辑中,郭麒麟利用脸上的狗粮吸引狗狗靠近,不小心曝光了和狗狗培养感情的秘诀,令人哈哈大笑。

2020靠近温暖指南

观众感慨:真诚一定会有回应

电影中,郭麒麟和巴顿两个孤单的灵魂,因为满满的真心而逐渐靠近,成为了这座城市里对方唯一的温暖,让不少人看得很感动。其中郭麒麟充满真心的台词,“我会永远陪着你的”,不仅获得了巴顿的信任,也让大家看得很感动。尤其是只身来到外地的年轻人,更忍不住泪目表示,“新年要用满满的真心去对待对方,相信只要心意足够真诚就一定会有回应”。

和狗狗拍感情戏靠狗粮?

郭麒麟:想象力和配合度很重要

电影结尾处,看着流浪狗巴顿走向郭麒麟怀里轻舔他的脸,每个人心里都暖暖的,一人一狗的眼神交流,更是令不少观众动容。今天发布的特辑中,曝光了这段戏的幕后拍摄。原来,涂在郭麒麟脸上的狗粮,才是让巴顿舍不得离开他的脸的原因。不过和狗搭戏的秘诀可不仅仅是狗粮那么简单,郭麒麟表示,“想象力和配合度很重要,狗狗状态好的时候一定要投入”。

电影《宠爱》由真乐道文化、海润影业、淘票票出品,徐峥监制,刘瑞芳总制片人,杨子导演,领衔主演于和伟、吴磊、张子枫、钟汉良、杨子姗、陈伟霆、钟楚曦、檀健次、阚清子、郭麒麟、李兰迪,主演李倩,友情出演龚蓓苾、郎月婷、余皑磊、王紫逸、王阳、赵蕴卓,特别演出ONER。

关键词: 麒麟 票房 感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