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大话西游》IP重磅推出儿童版新作《大话西游之成长的烦恼》

1月20日真人版儿童喜剧电影《大话西游之成长的烦恼》优酷上线。影片讲述了在遥远的神话年代,五岳山住着一群以至尊宝为首的少年,他们团结协作赶走了各种妖怪的故事。

2

1月20日真人版儿童喜剧电影《大话西游之成长的烦恼》优酷上线。电影延续了古风元素的色调,海报中,光影下的八爪蜘蛛精为海报的西游魔幻主题增色十足,不免引人猜测蜘蛛精将在该影片中C位出道!同时海报结构、图案、字体一改往日《大话西游》系列剧照式海报,通过朦胧、迷幻色彩的线条和主色调,让影片神秘感倍增。

《大话西游之成长的烦恼》讲述了在遥远的神话年代,五岳山住着一群以至尊宝为首的少年,他们团结协作赶走了各种妖怪的故事。影片中为救出紫霞和唐僧,至尊宝变身为齐天大圣打败了牛魔王,却从此告别了快乐的童年生活,负起保护唐僧取经的责任,走上了艰辛的取经之路。

 

虽然距离《大话西游》系列上映已过去24年,但不同年龄,人生不同阶段观看,都会带来不同的人生感悟。《大话西游之成长的烦恼》改编自西影经典IP《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是“大话西游”IP的延伸,该影片通过对原作品中勇敢、坚韧、担当、责任等精神内涵的挖掘,进一步丰富了“大话西游”的价值维度,实现了全年龄段观众的覆盖,为后续形成大量级的超级IP奠定基础。而作为“年轻化”的《大话西游》电影,小演员们的表演能否填补近年来我国儿童院线电影的空白,让我们在影院里拭目以待吧。据悉,电影《大话西游之成长的烦恼》由西安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出品,希望观众可以通过优酷平台跟随影片,去见证一场孩子们带给我们的冒险故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