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冒险喜剧动画电影《比得兔2:逃跑计划》曝“满载而归”版海报

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索尼动画联合出品的冒险喜剧动画电影《比得兔2:逃跑计划》(暂译)今日曝光“满载而归”版海报,萌兔囤年货、热闹迎春节,喜萌的氛围十分应景。

作为一部最适合“全家总动员”的电影,此次导演威尔·古勒携手主演多姆纳尔·格里森、萝丝·拜恩、詹姆斯·柯登、大卫·奥伊罗等好莱坞知名演员悉数回归。影片讲述了可爱的比得兔开启“城市大冒险”上演了一个意外频出、惊喜不断的欢乐故事。该片将于2020年4月3日登陆北美院线,敬请期待。

1

比得兔“可爱能打”开启全新冒险 大逃脱意外变成大营救

此次曝光的“满载而归”版海报中,“冒险大王”比得兔坐乘堆满胡萝卜的小货车,整个身子几乎要陷入“美食”堆里,憨态可掬的表情不禁让人猜想他此次的城市冒险之旅收获颇丰。从此前释放的预告片,我们了解到比伊和托马斯在续集中组建了家庭,而比得兔却一直摆脱不了淘气鬼的名声,于是它上演了一出远离家园的逃跑计划。来到城市的比得兔依然是密集笑料的输出担当,还承担起了不少惊险刺激的动作戏码。

3

值得一提的是,令比得兔始料未及得是在无意之中使家人陷入危险,于是他如同英雄般挺身而出决定拯救家人,可谓可爱、勇猛两不误,实力收获了不少影迷的喜爱。此外,在续集中也有新角色巴纳巴斯加入,场景扩大从农场延展到城市,这群可爱到犯规的动物们将在冒险中找到真正的自己。作为一部真人CG和动画相结合的电影,该片让人可以在真实之中体验幻想的乐趣,在现实中感受到童话般的感动。

4

暖心治愈实力打造合家欢 内地影迷实力打call坐等引进

时隔两年,继《比得兔》引发市场与口碑的双重丰收之后,《比得兔2:逃跑计划》趁势推出。前作不仅以好莱坞顶级技术塑造了一个个鲜活可爱的形象,也向观众展现了一个“爱与友情”的治愈主题,是一部当之无愧的合家欢佳作。作为改编自英国百年经典的大IP,该片的续作一直备受影迷期待。不少影迷表示,高品质的动画电影永远都是市场的刚需,这部电影喜剧和冒险元素兼具,因此十分期待国内早日引进。

5

从目前释放的物料可以看出,无论是笑点的设置、精良考究的制作,还是新奇的冒险、温暖的主题,该片都可圈可点,极具爆款潜质。而影片所呈现出的彼得兔,与无数影迷心中那个穿着蓝色外套、调皮而温柔的经典形象不谋而合,一定会让你不由自主地爱上他。从经典童话到搬上大银幕,这个调皮又无畏的捣蛋鬼,相信在未来一定会不断带给影迷惊喜。

6

电影《比得兔2:逃跑计划》(暂译)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索尼动画联合出品,由威尔·古勒携手担纲编剧导演,萝丝·拜恩、多姆纳尔·格里森、大卫·奥伊罗等好莱坞知名演员联袂主演,詹姆斯·柯登、黛西·雷德利、玛格特·罗比、伊丽莎白·德比奇也将集体回归参与配音工作。电影将于2020年4月3日于北美上映,一场城市探险逗趣之旅即将展开!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