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唱尽天下父子情!古巨基填词献唱电影《紧急救援》片尾曲 《有一种爱》

由古巨基亲自填词并演唱的电影主题曲《有一种爱》,从温暖强大的父爱角度出发,展现出海上救捞人员在大我和小我中的奉献和无畏精神。

近日,由古巨基填词并主唱的电影《紧急救援》片尾曲以及歌词版MV正式上线,《紧急救援》是《湄公河行动》《红海行动》导演林超贤率金牌班底全新力作,作为华语影坛首部聚焦海上救援题材的影片,《紧急救援》将镜头对准一群在日常生活中并不太为观众所知的无名英雄——海上救捞人员,古巨基则用温暖笔触,描绘出无名英雄在大爱之下的无声勇气,感人至深。

1

由于工作面对的情况瞬息万变、且往往都是极端的危险时刻,故此“把生的希望送给别人,把死的危险留给自己”成了海上救捞人员工作中秉持的信念。而由古巨基亲自填词并演唱的电影主题曲《有一种爱》,则是从温暖强大的父爱角度出发,展现出海上救捞人员在大我和小我中的奉献和无畏精神,歌词版MV在突出歌词温暖感人的同时,更传达给我们对美好的向往,极具情感表现力。

“没有我的日子,请你想起,无论身在何地,我也会给你勇气”,古巨基用温暖有力的嗓音,以父亲的口吻缓缓道出对孩子无私的爱,更传递出身负重任的坚定信念和无畏精神。“有一种爱”,更多的是对爱的传承,即使不能常伴左右,但是只要拥有爱的勇气,就能抵挡一切。

如果你也被这种无声大爱所感动,就请去影院观看华语首部海上救援题材电影《紧急救援》吧,聆听古巨基《有一种爱》带给你的感动和温暖!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