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当烂片导演毕志飞遇上徐峥《囧妈》这部烂片

今年的春节档,受疫情影响,原本大年初一上映的电影,全部撤档了,只有《囧妈》通过一通骚操作,在线上如期上映了。

这几天,占领微博热搜再也不是什么小鲜肉,再也不是什么烂明星,而是我们在一线的医务人员。

可是有些人,偏偏就是看不到疫情,还是要把一些娱乐圈的烂事,在这个当口上拿出来,吸引大众的眼球。

我说的不是别人。

就是我们最烂的导演。

毕志飞。

事情的经过,还是要从《囧妈》说起。

今年的春节档,受疫情影响,原本大年初一上映的电影,全部撤档了,只有《囧妈》通过一通骚操作,在线上如期上映了。

《囧妈》能够如期和观众见面,也是一波三折,这部电影在年前的预售远远比不上同台竞争的其他电影,所以片方决定提档在大年三十,徐峥这样做就招来同行和院线工作人员的冷嘲热讽。

不久,徐峥就在微博上道歉了。

随着疫情的加重,春节档所有的电影受不可控力的影响,纷纷主动宣布撤档,只有徐峥选择了把版权卖给字节跳动,并且线上免费播出。

徐峥这一招,堪称偷天换日,迅速扭转了败局,赢得了一片赞誉,并且收获了免费请观众看电影的好名声。

事实上是徐峥免费请你看吗?

字节跳动的6.3亿徐峥没有收吗,6.3亿的纯收入等于院线近20亿的票房的分成啊!

所以,你看根本不是徐峥免费请你看电影,而是今日头条,西瓜视频和抖音。

徐峥的这波操作,引起了行内人的极度不满,认为其是破坏行业规则,整个国内的院线都发出了声明来抗议此事。

毕志飞,一个垃圾电影生产者,一个从未进入主流电影界的徘徊者,这个时候破罐子破摔,利用自己的一点影响力向徐峥开始发难。

他这几天的微博内容,全部都与徐峥有关,概括起来就是徐峥的这波操作破坏了行业规则是背信弃义的行为。

除此之外,他还挖出来徐峥导演的陈年旧事。

一是不正当的竞争行为。

二是打记者。

三是与女学生商讨MV。

毕志飞,所发的几条微博得到了广大网友的支持,于是他有点穷追不舍的意思。

要求徐峥导演,中国电影家协会,给个说法。

徐峥导演不正当的竞争行为,中国的法律早就给了说法,至于这次《囧妈》单方面撕毁合同,选择了线上播出是不是破坏行业规则的行为。

我认为考零分的差生当然有举报考100分的权利,我也认为徐峥导演和中国电影家协会应该给个说法。

但是不应该是现在。

当前,这点破事都应该给疫情让步,文艺界人士应该加入抗击疫情的行列之中,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我们的国家,有文艺界人士参与抗击重大灾难的优良传统,这次也不应该例外。

其实,我们已经看到了文艺界人士的行动。

至于徐峥导演,在这紧要关头,他做的最大的错事,就是太看重那点钱了,给观众拍了一个烂片。

如果《囧妈》拍的好看一点,可能所有的情况都会不一样。

关键词: 导演 毕志飞 徐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