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速度与激情9》北美定档:韩复活回归,激情与速度成员再聚

《速度与激情9》由原《速度与激情》3、4、5、6部的导演林诣彬回归执导。林诣彬表示该片是系列"最有雄心"的一部,去到了伦敦、爱丁堡、第比利斯、普吉岛、甲米府和洛杉矶等多地拍摄。

2月1日《速度与激情9》中文预告首发,内容精彩无比。韩复活回归,激情与速度成员再次重聚。

1

《速度与激情9》已于2019年11月宣布杀青,并将于2020年5月22日在北美上映。

2

据悉《速度与激情9》由原《速度与激情》3、4、5、6部的导演林诣彬回归执导。林诣彬表示该片是系列"最有雄心"的一部,去到了伦敦、爱丁堡、第比利斯、普吉岛、甲米府和洛杉矶等多地拍摄。

3

预告中动作戏精彩无限,如各种疯狂的飙车、飞车过悬崖、飞机追击汽车等将一幕幕呈现。

4

范·迪塞尔将继续主演,新加盟的约翰·塞纳饰演他的兄弟。将有大量原班人马回归,包括韩。回归成员有米歇尔·罗德里格兹、卢达克里斯、泰瑞斯、乔丹娜·布鲁斯特、查理兹·塞隆、娜塔莉·伊曼纽尔、海伦·米伦。

5

并且还将有Cardi B、迈克尔·鲁克、芬恩·科尔、泽井杏奈、Vinnie Bennett等新出演。然而不同之处是回归的主演有自己的海报,韩还拥有自己的专属海报。复活的韩倚靠着汽车让人期待无比。

6

预告的开始,范·迪塞尔先映入我们的眼帘,他来了一段自述,称自己以前只专注在400米的赛道上,但现在不一样,自己是一位父亲了。

7

然而平静被打破,成员再次重聚。

8

对抗再次拉开序幕,"反派"是范·迪塞尔饰演的唐老大的亲弟弟雅各布。对抗中我们将看到搭载火箭引擎的庞蒂亚克、查里兹塞隆驾驶的磁能战机等。

9

预告片尾更是精彩,能看到韩的复活回归,唐老大与韩热情拥抱。

10

《速度与激情9》让人期待不已,期待它能够早点在国内上映。

关键词: 速度 激情 北美 成员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